澳洲昆省木汝卡街市洪法小記(圖)

文/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10月18日訊】十月十二日,昆省南部的大法學員參加了一年一度在布里斯本市南部舉辦的木汝卡街市(Moorooka Street Festival)活動。當天,主要街道的交通被關閉,街道兩旁架起了各種攤位,還有木偶、樂隊等表演以及各種兒童娛樂活動。主辦單位給我們了兩個攤位大的地方,使我們有足夠的場地佈置洪法攤位,做功法演示。我們在帳篷裏設置了擺放中英文大法資料和報刊的信息台,帳篷外懸掛著“正法之路”的圖片。

 

孩子們認真學習法輪功功法

當天,來街市的人逐漸增多,人流絡繹不絕。法輪大法色彩鮮豔的攤位及祥和的功法演示整天都吸引著不少遊人過客,很多來自不同國度的人紛紛駐足觀看我們的功法表演,索取信息。一些當地華人也來諮詢,不少人都拿了大法資料,並認真地觀看功法表演及圖片展。華人學員還跟他們長談,介紹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悉尼大法弟子剛於日前製作了新的“協助援救法輪功學員親屬”的傳單,正好派上用場。我們在街市共發了上千份資料,包括新傳單,使更多的澳洲公民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以及這場迫害對澳洲法輪功學員的直接傷害。絕大多數人了解到這些情況後都對法輪功表示了真誠的支持。

很多人表示對學煉法輪功感興趣,一些孩子當場就開始學動作,其他人計劃去附近的煉功點學功。街市上還專門設立了一間健康保健活動室,我們也應邀在那裏教了一個小時的功法。前來學功的人都說他們學功時的感覺非常好,而且可以感到能量的作用,並紛紛表示以後要去當地的煉功點學功。

參加木汝卡街市活動使我們得以向很多人介紹法輪功,並向他們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到殘酷迫害的真實情況。同時,也使人們了解到這場迫害直接傷害著很多居住在其他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在內的法輪功學員。人們越來越覺醒,對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的真相越來越清楚,邪惡的影響已極大地被清除,民心越來越明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