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間:宇宙大決戰

山山口述 母親整理

【光明網】“天開口 大地燒 邪惡躲 壞人逃 功湧進 鬼哭嚎”。大決戰不是等邪惡之首到達北美才開始;大決戰已展開,所有邪惡出動,包括躲藏在很深空間中的濫鬼,還包括在學員體系內盤踞很久之異物。邪惡分六大隊列。三個隊列據守德州,一個隊列據守芝加哥,一個隊列專門保護魔頭,一個隊列專門干擾大法弟子和維持中國的鎮壓。

大決戰震動宇宙各層空間,眾神在各自宇宙中透過一個孔,注視小小地球上的正邪大決戰。這裡,火光衝天,天翻地覆,刀光劍影……

在人這層空間,很多弟子近日感到身體不舒服,類似重感冒症狀,骨頭疼等。各自體系內很多異物都被清理了,神體也有受傷的時候。舊勢力不許宇宙中其它眾神助戰,它們強調這是大法弟子自己的事情,必需靠大法弟子自己打贏這場大決戰。

也有一些大法弟子成為重點干擾對象,只要這些弟子有一點執著,邪惡加倍放大這些執著,將一種狠毒的陰鬼塞進這些弟子的體內,抑制他們。

經過德國、冰島和北歐戰役,邪惡大量清理。若將過去邪惡規模比作一棵樹,現在邪惡只剩下一片樹葉的比例。

有學員仍用人間力量對比來看待正法局勢,覺得邪惡仍很強勢或規模很大,這些想法都會限制另外空間功的威力。真實情況不是這樣,大法弟子功力無比,另外空間佔有絕對優勢。還有的學員,很執著邪惡在這個空間的存在,急於看到或聽到結果。這也是對師父和對法正信不足。修煉人只要有執著,邪惡就會演化各種假象來考驗。

對法正信強大,就有“搗毀宇宙中一切邪惡的唯我獨尊的氣勢”(《正念》)。大決戰中,邪惡可能製造各種假象,或放假消息,修煉人心靜如水、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個人體悟,有層次和個人因素局限。請嚴格以法為師。

(10/18/2002 12:21:47 A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