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營救親友”在德州展開

在休士頓中領館前的新聞發布會上,一些受過迫害或他們的親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言。來自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的大學生王曉丹首先發言,她的父親因煉法輪功而在中國判刑17年,在監獄受盡酷刑和折磨。她呼籲社會上善良的人們,呼籲美國總統營救她的父親。

休士頓傑森-王博士的母親在中國因煉法輪功而被送進精神病院,精神病院的醫生對傑森-王的父親說“她不是因精神病住院,而是為了法輪功上訪的原因而住院。”另一醫生對傑森-王說:“我們對你母親強迫性地注射藥物等,是為了控制她,不讓她再上訪。其實她可以隨時出院,只要警察同意。”然而傑森-王身在美國也同樣遭受迫害,因為江澤民的黑爪延伸至海外,傑森-王夫婦的中國護照被拒延,他失去工作,家有幼兒,生活上遭受極大困難。

休士頓曾明的母親因在中國煉法輪功,被抓進監獄,經過親友的奔波和上交巨款才被放出,仍在嚴密監視之中。

澳大利亞的戴志珍的丈夫陳承勇因去北京信訪局遞交一封有關呼籲中國停止鎮壓法輪功的信,而被抓進監獄,被迫害致死。戴志珍的女兒見到父親最後一面時,才九個月,戴志珍帶著幼女盼望丈夫回來全家團聚,然而從中國領回的是她丈夫的骨灰盒,令她悲痛欲絕。

來自加拿大的林慎立,因煉法輪功在中國被抓進監獄遭受迫害兩年多,由於加拿大政府的極大努力,以及妻子的四處呼籲和大法弟子的努力。林慎立終於被釋放返回加拿大,與家人團圓。

他們的敘述只是千千萬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片斷而已,在中國仍有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遭受身心殘害,甚至被迫害致死。北美法輪功學員向社會、善良的人們、各國政府呼籲:營救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終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更多善良的人們在公正的環境下修煉法輪功,獲得修煉法輪功的正當權利。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