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安康醫院將一法輪功學員灌食致死

【光明網10月14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0月10日報導– 遼寧瀋陽消息,瀋陽市安康醫院於9月份將一名女法輪功學員暴力灌食致死。

消息來源說,這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名叫宋香珍,因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看守所而進行絕食抗議,看守所將她送進瀋陽市公安局的安康醫院進行灌食。消息指,該安康醫院的女院長張簡玲和一名叫做謝曉賓的醫生帶人對宋香珍進行野蠻的暴力灌食,結果於9月底將宋香珍灌食致死。

對記者詢問宋香珍死因一事,安康醫院一接聽的男士說一句“沒死人”後,隨即掛斷電話。

據了解,瀋陽市公安局屬下的安康醫院名義上是所精神病院,實際關押了許多法輪功學員。據上述消息指出,該院院長張簡玲經常親自動手折磨法輪功學員。明慧網5月14日的一篇來自瀋陽的消息透露,張簡玲曾與該院醫生謝曉輝對一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灌食,使用比人體“鼻孔粗且硬而無彈性的塑料管插入該學員的胃內”,導致該學員的鼻腔及胃出血,在這種情況下,張簡玲仍命令繼續野蠻灌食,由於該學員咬斷灌食塑料管,張簡玲及吸毒犯人遂將其毒打致臉部變形,昏迷不醒。

據明慧網統計,宋香珍是已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名單上的第493名。據中共內部文件,死於關押期間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600多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