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市坊子區兇犯王全峰毒打殺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光明網10月12日訊】王全峰,男,38歲左右,原籍坊子區穆村鎮泊莊人,是坊子區公安局國安大隊迫害法輪功的首犯。該犯在坊子區公安刑警大隊任職時就因打人凶殘而臭名昭著。因其身材矮小,自己練就用鞭子抽打人的“本領”。其本性凶殘、貪婪,升至國安大隊任隊長後更是變本加厲。三年來,他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犯下重罪。

1999年“7﹒20”期間,惡警王全峰曾到各鄉鎮督辦、脅迫各鎮公安派出所加大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將各鄉鎮輔導站負責人非法關押坊子區長城賓館,強制大法弟子看誹謗大法的媒體宣傳,進行精神洗腦,同時對大法弟子進行財產掠奪。

2000年3月“兩會期間”,王全峰又借機為自己撈取政治資本,脅迫各鄉鎮毒打各鎮大法弟子;非法拘留、勞教大法弟子13餘人。與其一丘之貉的坊子區委書記黃濰連誘導他:“王全峰,你想往上爬就得狠打法輪功。”該犯聽後就更加囂張,以至於2000年國慶期間再次大面積迫害大法弟子,僅車留鎮一鎮就非法抓捕17名大法弟子,關押在鎮公路站進行非人折磨;穆村大法弟子孟慶錫被迫害致死;溝西鎮大法弟子王意新被迫害致死;濰坊棉紡廠大法弟子王愛娟在坊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鳳凰街辦葛家村29歲的年輕母親、大法弟子吳敬霞被迫害致死,死相慘不忍睹,她的僅15個月大的孩子永遠失去了母愛。眉村鎮的趙文明被用刀、螺絲刀捅傷肩部後被非法勞教,此鎮的另兩名大法弟子也被非法勞教。穆村鎮大法弟子袁坤夫婦因堅修大法進京上訪,王全峰將他倆視為眼中釘,用各種手段迫害他們全家,一年前袁坤夫婦倆被迫流離失所。惡警王全峰至今還不放過他們,四處搜捕他倆。

2000年5月,濰坊發電廠的大法弟子李益堂因進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遭到王全峰的殘酷毆打,致使其長期無法蹲坐,並被王全峰非法高額罰款。

2000年10月,凶殘的王全峰將堅修大法的丁利多次打昏過去。丁利被非法勞教三年,至今還關押在昌樂勞教所遭受迫害。

2001年底,坊子區原法輪功輔導站站長杜濟群被綁架到濰坊洗腦班,王全峰與另一惡警趙成林從杜的家人手中一次就勒索現金一萬元,二犯私吞。

溝西鎮大法弟子王意新被迫害致死後,王全峰又瘋狂地抓捕王意新的兒子兒媳(大法弟子),他們夫妻倆被逼的流離失所,家中僅剩年邁的老母和未成年的孩子相依為命。

2002年正月,該犯非法闖入車留鎮大法弟子朱天富、張希美家,將朱天富強行抓走,其妻張希美被迫流離失所。朱天富在看守所受盡非人折磨,在沒經過任何法律手續,也沒通知家人的情況下,朱天富被非法判刑五年。朱天富的一家也被迫害的妻離子散。

2002年春,王全峰及其走卒又一輪瘋狂迫害車留鎮大法弟子,多人被無辜抄家抓捕,許多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王犯得知眉村一大法弟子家中有真相光盤,就領人撲去非法抄家,結果什麼也沒找到,就對該大法弟子高額訛詐現款私吞。

王犯,這只披著人皮的豺狼,對其高中的同學也不放過,2002年3月曾與其同學的中學教師趙雪梅,因堅修大法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王全峰與趙成林二惡人借機向她的家人勒索錢財,因敲詐未成欲對她進行再一輪迫害,趙雪梅被逼流離失所。

2002年6月,王率眾歹徒,深夜闖入一大法弟子家中,竟下流無恥地將女大法弟子的內褲扯斷,並抄走現金。這種強盜加流氓的行為充份體現了其邪惡的本性。

2002年6月,王犯在無任何證據的情況下,非法將大法弟子張傳正抓走,並押送到昌樂勞教所洗腦班進行迫害,其妻被迫流離在外。

兇犯王全峰對坊子區大法弟子的迫害,罄竹難書。區區彈丸之地,僅有8個鄉鎮的坊子區就迫害致死四名大法弟子,10多名大法弟子被判刑、勞教,近20名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王全峰的雙手沾滿了大法弟子的鮮血。此兇犯是繼坊子區公安局副局長──迫害大法弟子的兇手董建華(已遭惡報)之後,迫害大法弟子的另一主犯。天理昭昭,善惡必報,王全峰犯下的罪行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嚴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