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著再回中國舉起真﹑善﹑忍的旗幟

2002年墨爾本法會發言稿

墨爾本西人學員

【光明網】 各位好,

我想与你們分享我今年3月去天安門廣場的經歷。簡而言之,我知道我一定會去中國。我毫不懼怕。因為這不是我人的一面,而是我神的一面(在起作用)。我得到的太多, 作為回報,我應該去向正在遭受殘酷迫害和受欺騙的中國人民講清真相。不夠好的自我狹隘念頭開始涌上心頭,但我未讓其生根。我想到了師父給我們的一切,以及他為我們受的苦,我的心在歌唱。所以我加入了其他9個澳洲西人修煉者的行列。中國人民需要了解真相。

在不間斷的監視下,我們一行四人參觀了一些旅游景點,等待我們去天安門廣場和平呼吁的日子。一天早晨當我們正准備离開旅館時,我們看到馬路上聚集了很多人,在仰望14層高的大廈樓頂,那出現了一個正准備跳樓的人。我們立即發出正念,不到一分鐘,他從樓邊爬了回去并被解救下來。

在中國逗留和旅游過程中,我們保持正念、清除邪惡并默唱法輪大法好。有時我們中的某個人會唱出聲,而其他的人會發現原來他們正好在心里默唱到那個地方。無論走到哪里,空中似乎充滿了洶涌澎湃的光流,而法輪總在附近旋轉。

旅游期間,我們參觀了一些寺廟。我們眼前浮現了師父《轉法輪》里所描述的景象。大型佛像、供人們施舍的錢箱及附體。開始气氛很壓抑,然而,正念一到,所向披靡。几分鐘內,壓抑的气氛便消散了。

我們一致決定,第6天去天安門廣場外圍石獅前進行和平呼吁。按計划,我們一行四人离開了旅館并按我們的路線与其他人匯合。不一會, 我們就到達了現場,看見空中升起了一面黃旗,并听見修煉者高喊“法輪大法好”。我們中的一個同行者疾步向前加入了進去。隨即我們的通道被警察堵住。警車尖叫著赶到現場。很難看清發生了什么。此時,我們剩余的3人決定到廣場中心紀念碑前和旗杆之間去。我們發出不被邪惡所見的正念。在我們往那走時,更多的警察和軍人迅速進入廣場。在我們環繞紀念碑時,一輛警車開始在那儿慢速繞行。當我們到達旗杆間時,警車緩緩地開走了。附近有一個出售照相机膠卷等的售貨亭,也增加了便衣警察和軍人。出發到北京前,我和DES做了一面黃紅兩色的旗幟,上面用中英文寫著真、善、忍。我把旗幟裹在了身上。忽然,我腦海里閃現出“也許我不能及時打開它”的念頭。我立即在身上摸索—旗好像粘在身上了!于是我在心中呼喊師父。旗松開了!我站在兩個同伴的后面高高地舉起了旗幟,他們兩個穿著講清真相的T恤衫在盤腿打坐發正念。我們高喊“法輪大法好”, 不僅在這個空間說明真相,也讓其到達其它空間。

我感覺時間似乎慢下來了。我右邊的一個軍人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們,然后從我手中搶走了旗幟。這時,開來一輛警車,我的同伴被警察包圍帶走,但他們仍在大聲地說明真相。几分鐘過去了,我轉過身,獨自站著,在不遠處呈半圓形有一大群圍觀的人﹗有笑臉、有攝像机和其它照相机跳動的閃光。我向前走去,似乎我可以离開,但那不是我來的目的。我指著身上的澳大利亞國旗,在后來的5分鐘里,來回走著。雖然我只會說英語,但我還是告訴了他們在他們自己的國家正在發生著可怕的事情,我告訴了他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以及人們在其它國家自由修煉的情況。我勸告他們不要上當受騙,不要傷害修煉者。

在這一過程中穿插著“法輪大法好”的口號。我感覺許多人听懂了。最后一個警察過來拍我的肩膀,其他警察過來一起把我推進警車,于是我与同伴又見面了。車上有一個年輕人的照相机被沒收了。警察抽出膠卷時,他用中文抗議。我們赶快說我們不認識他。他平靜地對我們說“別擔心,沒事”。然后回去又大聲抗議。也許他已經知道真相了。

我們与小組的其他人又團聚了。在警察的包圍下,我們坐著發正念,許多警察在抽煙,抽的很厲害。我們的護照、隨身攜帶的物品還有我的眼鏡都被沒收。我們被押上警車。上車時我被一個台階拌了一下,看管我的女警察立刻拉著我的手臂,她握緊我的手,拍著我的胳膊小聲說:“別擔心,沒事—沒什么怕的”。我向她的眼睛看過去,她向我報以善良的目光,我們相視而笑。我告訴她法輪大法很好。雖然我并沒有害怕,我還是被她的善良所感動,我也握緊她的手回之以禮。
很多男女警察,主要是年輕人,被派來看管和押送區區几個和平呼吁者!他們一定是為法而來的—因此我們用善念講清真相。有些人被政府宣傳洗腦到了很嚴重的程度。沒關系,也許他們會在晚些時候覺醒。正像師父沒有忘記他們一樣,我也不會忘了他們。

我們在許多警察的押送下去旅館取東西。這是向惊訝的旅館工作人員講清真相的机會。每個人都被帶到國際机場附近的一個旅館。我們相約不分開。當被告之我們不能一起离開時,我們解釋要一起出去(我們小組的一個人已被打斷手指,其他人也被警察拳擊及粗暴對待),這使警察大為惱怒,他們走進客車,抓住我們中的一個人,將他從我們手中拖走,同時對他拳打腳踢,將其打倒在地。一個警察握著拳頭准備向我們打來。我看著他,用一顆善良的心簡短地對他說:“不需要這樣” (同時意守正念)。他的手臂停在了空中,他看起來不知所措,沒有打下去。在后來的審問中,警察顯得很擔心,害怕我們將遭到的粗暴對待報告給我們的國家。他解釋說這是“給我們一個教訓”。他以克制的態度進行了對話。他否認事實的真相,指出在國外修煉法輪功也許對我有益,但在中國不同。我給了他了解真相的机會,其余要靠他自己了。

后來我們被關在一個大房間里,由很多年輕警察輪班看守。他們有幸能看到我們煉動功和靜功,我們也對他們講法輪功如何好以及法輪大法修煉者受迫害的真相。

被遣返回國前,我們一共被關押了22小時。其中大概5個小時被3~4個警察單獨問話。离別的時間到了。我期待著回到中國,舉起真﹑善﹑忍的旗幟,屆時將天地同慶!而眾生都將獲得自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