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大法協會呼籲援救金子容子

【光明網10月9日訊】金子容子女士是日本商人金子篤志先生的妻子。她因今年5月在北京散發法輪功的真相材料被中國江XX政府於6月24日非法判處一年半的勞教。這一判決嚴重違背了中國憲法和中國已經簽署的國際人權公約,嚴重地侵犯了金子容子的言論自由和基本人權。況且她是持有日本永住權的實質上享有日本國保護下的居民。中國江XX集團無權拆散她在日本的幸福的家庭。金子篤志先生和其父母企盼著她早日安全歸來。

金子容子女士為呼籲中國江XX當局停止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向中國人民講述中國江XX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她告訴人們什麼是真、善、忍,並支持那些在迫害中遭受痛苦的人們。她這麼做是為了正義,為了對人性的尊重,為了世界的和平。她在日本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她更深切的體會到了因中國江XX政府打壓而遭受迫害的無數法輪功修煉人的處境。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去中國講清真相,這也是中國憲法中明文規定並賦予給每一位中國人享有對現政府執行的有關決策的監督權。

法輪功是一個來自於中國的傳統修煉功法。他基於真、善、忍的原理,是一種鍛煉健康身心的修煉功法。1999年7月,江XX政府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迫害。從那時起,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關進拘留所和監獄。現在,金子容子女士正處在危險之中。她的丈夫到中國看望她之後,證實了金子女士一直在遭受到嚴重的酷刑折磨與虐待。

我們一直在全力以赴的去營救金子容子女士,我們懇切呼籲您的幫助。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