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家鄉小鎮人民的願望

【光明網10月8日訊】穿過德州的6號公路,進入185號路,幾分鐘後你可以見到一塊牌子,上面是當今美國總統布什的照片,旁邊寫著: 克勞弗--總統布什的家。
  
這就是著名的被稱為“西部白宮”的地方,在這個小鎮,近年來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因為總統常在這裏渡假,一些政要常常出入於此,同時大批世界各地的觀光者湧入,寧靜的小鎮充滿了生機。總統在這裏會見過俄國的總統、英國的首相、約旦的國王,小鎮人民深以為榮,那麼小鎮人民將以什麼姿態“歡迎”那個媒體上已披露的“自己邀請自己”的獨裁者江XX?

大廳中迴響著優美的大法音樂,這裏正在舉行藝術家大法弟子的畫展。美麗的畫,不平凡的故事深深感動了人們,一位克勞弗人向藝術家贈送了他們引以為傲的T恤,上面寫著:克勞弗--總統布什的家。他們希望畫家給他們一幅特別的畫,允許他們放進製作的T恤上,表達他們對中國文化的敬意,尤其是對大法的敬意。畫家揮毫畫了一幅奔馬,因為鎮上許多家庭都養馬,正好今年又是中國的馬年,“馬到功成”表達了藝術家的良好祝願。而當他們知道了江XX對成千上萬追求“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他們震驚了。他們不敢相信當今世界陽光之下還有如此罪惡,“真善忍”的美好境界再一次感動了善良的人們,他們說,不僅你們需要,我們也需要,全世界的人都需要“真善忍”,就讓“世界需要真善忍”從我們這裏走向世界吧。於是鎮上的紀念品小店有了“世界需要真善忍”--西部白宮之家這樣的T恤,迎接各地的觀光者。

再有一個插曲就是據說江氏集團已有20多個所謂的工作人員在附近一帶活動,居然想散布誣陷法輪功的謠言,克勞弗鎮的人知道後拿著國會的188決議找到當地警察局告訴真相,警察局的人回答說,我們知道法輪功的人都是和平的人,他們有良好的記錄,所以在此也警告一下江氏集團的特務們,懸崖勒馬,造謠的結果將是自己上了“恐怖分子”名單。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