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即使被迫失學也不寫假保證

文/大法小弟子, 15歲

【光明網】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今年15歲,家中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個21歲的姐姐,他們也都是大法弟子。現在的家已被江獨裁迫害得四分五裂:爸爸被判刑4年,現被非法關押在萊西看守所,姐姐現被押在青島大山看守所,我也在2001年的年底被學校開除在家,家中的媽媽一個人看管著1.5畝地的果園還有八、九畝地農田。

從99年7.20江獨裁迫害法輪功後,看到學校中的老師、同學受矇騙而侮辱大法師父、誹謗大法,我心中很難過,我就趁休息時間給同學講真相,拿真相資料給他們看,使好多同學消除了誤解。在2001年12月23日學校以我散發大法真相資料為由開除了我的學籍,在這之前八、九天的時間,媽媽也因到外地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而被關押。由於學法不深,我沒有認識到這是邪惡對我的迫害,也就很平靜地接受了這一事實。事後與其他同修切磋,認識到應該給學校領導講真相,便到學校找老師給他們將真相,由於心態不純,沒有收到好的效果。以後的幾次講真相也不理想,所以學校給了一個不置可否的答覆:只要寫個“保證”不煉法輪功,哪怕是假的也行,就可以重返學校讀書。

也就在我被學校開除的前一天,惡警強行抄家,抓走了我的爸爸和姐姐,並收走了家中所有與大法有關的東西,這些強盜還搶走了我家中最值錢的電視機和錄音機。寒冷的深夜,面對冷冷清清的四間房,孤零零的我真有些不知所措。此時我真有師父在《洪吟》中所說的“百苦一齊降”的感覺。這時親戚、朋友、同學都來勸我寫“保證”回校讀書,雖然我學法不深,但我明白,我的選擇沒有錯,我堅持的是真理,我原本溫馨的家被邪惡迫害得如此淒慘,我怎麼能配合邪惡迫害大法對不起師父呢?所以無論別人怎麼勸說,都沒有動了我的心,即使不讓我回校念書,我也絕不會給邪惡任何“保證”。就這樣我便被逼呆在家中。

面對著學校的開除,家中所有親人的被抓,親戚朋友的不理解,我時刻默念著師父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以平靜的心態走過了那段孤寂的時光。從中我也真正體悟到師父時刻在我們大法弟子身邊保護著我們。精進吧,同修們,“走好自己的路。不管怎麼樣,最美好的一切在等待著大法弟子”(《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
(10/8/2002 12:09:48 A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