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法輪功學員以“幫助我們的親人回家”為主題展開營救活動

【光明網10月6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02年10月3日-- 10月2日法輪功學員們在德州發起了一場全球性的營救親人的活動,呼籲關注海外華人在國內的親人遭受的迫害並要求立即予以釋放。波士頓,紐約、芝加哥、三藩市以及其他許多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將舉行類似活動。

德克薩斯大學的學生丹尼爾.王說:“自從我在CNN新聞看到父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6年後,我每天就只能在無從知道父親命運的痛苦煎熬中度過。(父親被非法判刑)發生在三年前。對一個因信仰而被關押並遭受酷刑折磨的人來說,這段時間簡直太漫長了。”但是,遭受這樣的苦難不只是她一人。在美國,許多家庭承受著同樣的痛苦。他們在中國的親人因為煉習法輪功而受到關押與迫害。現在,他們走在一起,為爭取他們親人的自由而共同努力。

與22歲的丹尼爾一起講述他們中國親人悲慘遭遇的還有休士頓大學的校友傑森.王博士,他母親被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每天被強行注射針劑與灌食藥片。這些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當局洗腦、酷刑折磨,甚至謀殺。傑森和丹尼爾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公眾關注迫害,使親人重新獲得自由。

作為全美營救親人活動的一部份,他們將與北美的學員一起,於星期一(10月7日)在休士頓中國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全國營救親人活動”的開始,向德州當地居民講述他們的經歷。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