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參加昆省台僑運動會小記

【光明網10月4日訊】2002年9月28、29日,澳洲昆士蘭省法輪大法學會應邀組隊參加了在布里斯本市舉行的澳洲昆士蘭省第三屆台僑團體聯合運動會。

大法學會的旗幟隨風飄揚 步入開幕式

28日星期六一早,資料台及場地佈置尚未就緒, 就有宗教團體的人前來詢問就近的煉功點,索取資料,詢問問題,並感謝學員親切詳實的解說。

昆士蘭省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應邀參加大會主席團,並在開幕式上致詞。 當參加開幕典禮的年青小弟子及學員們排成兩行長長的隊伍入場時, 鄰隊的領隊不禁稱奇:“你們法輪功成長得好快啊!” 其他的隊員也投來讚許的目光。大法學員的隊伍隨著醒目的隊旗徐徐繞場一週,學員們手持印有法輪大法字樣的彩球,精神飽滿,面帶笑容,通過主席台時,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運動會期間,學員們還在主席台前進行了兩項即興節目表演。首先表演的是法輪功純正祥和的五套功法。強大的能量場,使在場的人都感到無比祥和,有位等待比賽的運動選手當即表示要學法輪功。第二個節目是小弟子們表演的舞蹈“蓮花頌”。小弟子手持蓮花,身著彩服,在綠草坪上翩翩起舞,頓時成為全場目光的聚焦。她們的表演贏得陣陣喝彩。

演示功法
在這兩天的運動會上,學員們個個全力以赴,各年齡組頻頻獲獎,個人得獎率比去年增長百分之三十八,團體比賽中學員們更是同心協力,男女團隊捷報頻傳,團體得獎率比去年翻了兩番。

在閉幕典禮上,昆士蘭法輪大法學會再次被邀請參加另外兩項慶典活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