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裏的智慧:很多同學都說新聞媒體是在誣陷法輪功

【光明網10月3日】

英語課教師:學外語就要像煉法輪功一樣堅定、刻苦

一天我的姪女告訴我:他們今天英語課快結束時,教師說:“學外語就要像煉法輪功一樣堅定、刻苦。”教師笑了笑走出了教室。

她說她當時非常驚訝:這麼年輕的小伙子就不怕丟飯碗?沒想到更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寂靜片刻後,同學們說開了,很多同學都說新聞媒體是在誣陷法輪功,還有不了解真相的同學也聽得發呆,認為不可思議,表示要了解一下真實的法輪功。

她說平時從來沒聽見同學們談論法輪功的事,結果發現那麼多人心中暗暗地清楚江XX一伙搞出的騙人的鬼把戲。

幸運
前一段時間我介紹幾個朋友看了《轉法輪》等大法書和一些講清真相的光碟,他們簡直不敢相信江XX一伙是如此的壞,同時也很幸運自己了解了真相。

有一天其中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在院子裏遇上很多人在一塊兒議論紛紛,說電視裏又在報導誰誰殺人了,還說那人是……。我這位朋友毫不猶豫地告訴他們:真正煉法輪功的人絕對不會這樣,煉法輪功的人是不殺生的,更不可能殺人,那是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他說那些人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說:“你肯定在煉法輪功。”他說 :“我沒有煉法輪功,但是我最近看了一些關於法輪功的書和資料,我才真正明白了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告訴那些人也來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簽就簽法輪功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樓區拾到50元錢。他和老伴(大法弟子)一商量決定把錢交到街道。街道領導接過錢,驚訝地說:“這年頭撿到錢上交,真新鮮。”同辦公室的人都覺得奇怪。街道領導說:“交錢得簽個字,將來省得說我們貪污了。”大法弟子說:“就簽法輪功。”街道領導連忙說:“你可別簽法輪功,那樣我吃不了就得兜著走。”大法弟子堅持說:“簽就簽法輪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