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第一女子勞教所殘害大法弟子的案例

【光明網10月2日】張靜曼,女,廣西靈山人,2000年初被非法抓進廣西第一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裏,被隊長梁素貞、呂鄧雲指使吸毒犯人對她長期進行摧殘,經常被吸毒犯人拳打腳踢,長期被吊、蹲、暴曬、用髒布塞嘴,手和腳長期被捆縛,長期不准洗澡,不准睡覺。在她被折磨到幹警認為沒有幾天可活的情況下,幹警就把她推出勞教所。等她身體有一點好轉時,又將她非法抓進勞教所再折磨,現在是第三次折磨了。她從原來的一百零幾斤被折磨成皮包骨了,40斤不到。

蒙貴,女,廣西靈山人,2000年6月被強迫送進廣西第一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裏的梁素貞、呂鄧雲兩名隊長指使吸毒犯人對她進行精神和肉體的摧殘,長期不准洗澡,不准睡覺,長期在太陽底下暴曬。動不動就被吸毒犯人拳打腳踢,多次被禁閉,長期手腳被捆縛,長期罰站,罰蹲,導致手腳殘廢,生命危在旦夕。幹警因怕出人命,就將她推出勞教所。

就這樣,廣西第一女子勞教所被中央評為所謂的“全國先進勞教所”和“立功受獎”。這些“榮譽”都是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而換來的。

現在還有玉林的黃依依、南寧的胡連卯、馬紹英,何玲玲,桂林的莊軍蓮,崔玉,北海的文傑等等(裏面還有2~3百大法弟子)還有很多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都同樣遭受折磨。長期以來,在殘酷的迫害下,大量的大法弟子用絕食的方式來抗議女子勞教所沒有人性的暴行。到目前為止,有的絕食已有兩個多月了,生命危在旦夕。我們強烈緊急呼籲全世界人民立即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