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甥女的修煉故事點滴

我的小外甥女今年8歲,別看她年紀小,常常語出驚人,說出一些大人話。看得出她是一個與大法緣分很深的孩子,而且根基、悟性都很好,但是她的家庭環境不好,父母都不理解修煉的事,也不允許她修大法,她經常來我家玩,我就給她講一些大法修煉中的事。

有一次,她來我家玩,我正在看《轉法輪》,她就好奇地問:“姨,這就是你說的教你們做好人的那本書嗎?”我遞給她讓她看了看,她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姨,我也想修佛啦,就是不知道該怎麼修,修煉多好啊。”我見她很有修煉的慧根,就對她說:“修煉要按照師父說的真善忍去做,做一個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最終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她聽後若有所思,興奮地說:“姨,我悟到了五點。”她掰著手指頭說:“第一,你不修佛,你來幹什麼?第二,你不修佛,你活得沒意義。第三,堅修到底才能勝利……。”她說得很快,我只聽清了三點,我讓她再重覆一遍時,她說她也忘記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用她的嘴在點化我。

後來,我又教她煉靜功,她學得很快,也很認真,煉完後,她高興地說:“姨,我看見師父啦,師父身邊有一個圓圓亮亮的東西,亮得刺眼,師父身邊還有兩個長得漂亮的雙胞胎小童女,師父用手指著我說,這是你第一次煉功,以後要好好煉,才能像她們一樣修成佛。”她還說:“師父說話的時候嘴都沒動,但是打到我耳朵裏來,就是這樣一番話。”

小外甥女平日裏很喜歡到我家玩,也很羨慕我家的修煉環境,她每次來的時候,我就儘量地多給她講一些修煉中的事。我們現在是正法時期,師父要求我們做好三件事,我想我應該從如何做好這三件事上多引導她,後來一次,她來我家,我就教她發正念,我念一句口訣,她跟著念一句,發完正念之後,她說不知怎麼回事,她發正念時流了幾滴眼淚。我還鼓勵她多給學校裏的同學講大法的真象,救度世人,她說班裏的同學可好啦,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由於小外甥女的父母不讓她修大法,也不允許她看大法書,我就只給了她一本縮印的《洪吟》,讓她回去慢慢背,囑咐她每天背一首,過了一陣子,她又來我家玩,我原以為孩子們愛玩,在學法上可能管不住自己,就順便問了一句:“《洪吟》背得怎麼樣?”沒想到她脫口而出地背了好幾首詩,她說她都是在晚上父母睡去之後,自己蓋上被子偷偷地背的,每次背的時候,都感覺特別美妙,好像詩的背後有無比廣闊的空間,每次背的時候她都是淚流滿面。她還告訴我說,她以前自己睡覺很害怕,好像跟前有一個人,這次她學會了發正念,她一默念口訣,那個人就走了,她也就不害怕了。

有的時候,小外甥女很無奈地對我說:“姨,我可羨慕你的修煉環境了,我爸爸、媽媽不讓我修大法,有時為自己不能修大法而感到特別著急,急死我了。”她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鼓勵她說:“別著急,我們一齊發正念,清除干擾你學大法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這樣也能使你爸爸媽媽得救度,我們要堅信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一切都會好的!” 小外甥女高興地笑了。(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