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中國第一顆衛星研製工作的楊月麗女士被劫持在北京新安勞教所

我是多倫多法輪大法修煉者楊震東。我媽媽叫楊月麗,今年62歲。退休前是中國航天工業部的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曾參與過許多重大項目,如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號、長征三號火箭等的設計研製工作,獲得國防科工委的多次褒獎。媽媽不僅是一位優秀的科技工作者,而且十分善良。比如:一名我都素不相識的同學家中突遭不幸,我在校園裏看到了呼籲同學捐款的消息,回家當作新聞告訴媽媽,她含淚聽完事情經過後,將一筆當時數目不小的錢捐給那位同學遠在一個小漁村的父母;在北京寒冷的冬夜,媽媽也不會忘了給開電梯的阿姨送去熱巧克力和蛋糕。

媽媽從年輕時就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為此,她不得不提早退休,離開她熱愛的宇航事業。為了袪病健身,媽媽嘗試過多種辦法,登山、慢跑、中醫特種治療、練過一些別的氣功,但始終未見太大起色。1995年,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功,這給她的生活帶來了巨大變化。皮膚變得細膩滋潤,白髮減少,精神也變得樂觀向上。媽媽一直說,法輪功把她變成了健康人。我們還曾比賽過爬香山,年近花甲的媽媽一點不比我們二十來歲的年輕人差。作為家中唯一的孩子,我看到這樣的變化,真是高興。沒有了後顧之憂,我於1998年前往英國皇家威爾士大學攻讀MBA學位,畢業後來到多倫多一家金融諮詢公司工作。

1999年,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我很為媽媽的安全擔心,一直勸她來加拿大和我一起生活。媽媽怕拖累剛剛立足的我,一拖再拖,直到2001年底才同意開始辦手續,那時法輪功在中國正遭受著殘酷迫害。12月7日,她去公安局申請護照的時候,警察拘留了她,並抄了我們家,逼迫媽媽放棄修煉法輪功,遭到媽媽拒絕。在沒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件的情況下,他們把媽媽押往北京東城看守所非法關押41天。因為媽媽年紀大,所有監獄拒絕收留,但看守所仍強行將媽媽判了一年半勞教,送往北京團河勞教所。長達4個月的時間裏,沒有人可以探視我媽媽,甚至不能送一支牙膏、一件換洗衣服。

在虐殺過多名法輪功學員的團河勞教所,他們把媽媽關在最殘酷的集訓營長達三個月,之後又轉到北京新安勞教所繼續折磨。

媽媽,因為中國傳統的含蓄和內向,長這麼大,我從來都沒有對您說過:“媽媽,我愛您!”但今天,在黑暗的勞教所裏,雖62歲的高齡,您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承受非人折磨,我深深感到了您對世人的這份愛的分量,您是為了世人能夠知道真相啊!媽媽,您修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我一定和善良的加拿大人民一道努力,把您救出來!我們母子團聚的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