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一火車司機被警察迫害致死

【光明網9月30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9月27日報導– 貴州消息,貴陽法輪功學員謝能洋被警察迫害致死的消息最近從貴陽傳出。

消息來源說,51歲的謝能洋是貴陽機務段火車司機,因修煉法輪功經常遭警察、當地居委會的騷擾。2002年2月4日夜晚,貴陽南站派出所、舒家寨派出所、當地居委會聯合行動,先後兩次闖入謝能洋的家。在這種長期的巨大精神壓力和迫害下,當晚他便溘然去逝,沒給家人留下任何遺言。

消息說,謝能洋在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後,因向單位領導講大法真相,於2000年6月被單位非法停薪停職,還經常被叫去寫“保證”、寫“認識”。2000年10月,謝能洋散發真相材料時被貴陽南明區公安分局抓去審問長達12小時,從此迫害升級。逢年過節或敏感日,警察經常三更半夜粗暴敲門、喊叫,闖入住宅。

消息還說,謝的妻子也是法輪功學員,在謝去世後,回了農村老家。7月初,她的單位和南站派出所的警察連夜驅車赴往農村,企圖對她進行強行洗腦。她為了躲避追捕,現已流離失所。

貴陽市南明分局舒家寨派出所承認謝能洋“是二月去世”,但稱他是心臟病死的,而他妻子“回老家去了”。

明慧網的資料顯示,現在被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已升至486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