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省黃金海岸春季遊行洪法小記

文/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大法學員

【光明網9月29日訊】昆士蘭的春天陽光明媚,暖氣沁人心脾,參加黃金海岸春季遊行的人們倍覺心曠神怡。當地法輪大法弟子也是這支由37組花車組成的遊行隊伍的成員,他們別出心裁地裝飾了一具以法船起航為主題的模型,格外引人注目,船上裝點著鮮亮的彩旗、氣球,並有醒目的真善忍字樣。

大法信息台

在歷時45分鐘的從Palm海灘到Currumbin北部的遊行過程中,遊行隊伍徐徐前進,向沿途數百觀眾展現了大法的光彩和威嚴。在樹蔭下大法信息台服務的學員向熱情的民眾發送傳單,並演示功法。

不少對中國境內迫害法輪功的情況有所了解的各界退休老人紛紛對我們表示支持。一個參加遊行的較大武術團體的一些成員也對法輪大法的修煉特點表示出極大的興趣。

世界需要真善忍                      在遊行隊伍中

一當地議員專門走到學員中表示感謝,她說看到我們祥和的功法很感動,並非常欣賞我們那艘布滿蓮花的法船。過去學員一直沒機會見到她,而這次她卻主動來訪,真是巧緣。

總的來說,那天我們都感到非常高興和滿意,並決心在今後類似的社區活動中做得更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