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雙口勞教所惡警把大法弟子電得皮開肉綻並往灌食盆中吐痰

【光明網9月27日訊】惡警還把剛灌進去的食物抽出來,反復灌,還往食物裏加大量的鹽……在瘋狂迫害下,大法弟子意志堅強,越來越清醒,他們漸漸明白了,開始拒絕一切迫害,並用善心向犯人和管教(警察)們洪法、講真相。

自99年7.20以來,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雙口勞教所的大法弟子在此經歷了無數的非人折磨,邪惡之徒採用各種殘酷的手段試圖強迫大法弟子寫所謂的“悔過書”。

大法弟子周向陽被管教用電棒電得皮開肉綻,朱剛被刑事犯人用電棒電得奄奄一息,唐堅被隊長打嘴巴連續一小時四十分鐘,臉被打變了型,惡警隊長因此遭報,手抬不起來了,歇了幾天病假。

惡警們還不許大法弟子睡覺,強迫大法弟子“三挺一登”,直挺挺坐著,兩腿中間夾一張紙,不許動,不許打盹,否則就是拳打腳踢,有時一坐長達23個小時,連廁所都不許上。

勞教所還強迫大法弟子超時勞動。大法弟子梁鋒身體瘦小,可是惡警隊長為折磨他,在揀豆子時,將一整袋豆子壓在他的身上。一天繁重的體力勞動結束後,刑事犯人們都休息了,可惡警們又給大法弟子們發一塊很小很小的布(有的只有五分錢硬幣大小),規定衛生區,不擦完不讓睡覺,常常擦到天亮。

酷熱難耐的夏天,惡警逼迫大法弟子練隊,走正步分解動作,一隻腳抬起來三十分鐘,不喊號不許換腳,一“練”就是一整天。為了抗議迫害,大法弟子們絕食。惡警往灌流食的盆裏吐痰,還把剛灌進去的食物抽出來,反復灌,還往食物裏加大量的鹽,真是慘無人道到了極點。

三隊的大法弟子李廣遠肋骨被惡警打斷,五隊的李文起被打得不能自理後調到三隊,惡警隊長說他是裝的,天天用電棒電他,直到他奄奄一息才被抬回家。

在瘋狂迫害下,大法弟子意志堅強,越來越清醒,他們漸漸明白了,不能消極承受邪惡的迫害,於是他們開始拒絕一切迫害,不寫所謂的“作業”,不參加奴役勞動,不練隊等等。周向陽、黃敏、韓英、李良等堅定的大法弟子是邪惡之徒最害怕的,所以把他們轉到薊縣勞教所。

現在雙口還非法關押近百名大法弟子,在板橋、建新、大樹莊等地的勞教所都非法關押著許多大法弟子。惡警們現在不敢像以前那樣瘋狂迫害大法弟子了,他們變換了手法,用假善來欺騙學員,目的是一樣的,就是叫大法弟子寫“悔過書”,放棄修煉。

在雙口這樣邪惡的環境下,大法弟子們仍然用善心向犯人和管教(警察)們洪法、講真相。有的隊長也開始要經文看,我們煉功時,有的管教給我們放哨,還有的犯人也開始修煉大法。有個犯人因看經文被發現,大班叫他交出來,他當眾將經文吞進肚裏,被惡警毆打、電擊,問他煉不煉,他說:煉,打死我也要煉。最後惡警妥協了說:“你出去後再煉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