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與我

文/石磊

【光明網】有一天我在默讀李老師的《轉法輪》,五歲的兒子在一邊靜靜地玩積木,他突然莫明其妙地對我說:“爸,你前世是一位獵人,我是一隻大鳥,你把我打死了。”

我的淚水一下掉了下來。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兒子出生後給我們夫妻倆的生活帶來了這麼無盡的煩惱:

兒子一生下來就奶製品過敏,手上滴一滴牛奶馬上就起紅疙瘩,有兩次因幼兒園老師錯給他牛奶而差點兒喪生。伴隨他過敏症的是全身紅疹、奇痒,每晚要醒七、八次。我們夫妻倆因此而睡不好覺,白天疲憊不堪。有一次我在辦公室突然感到天旋地轉,倒了下去。救護車把我拉到醫院急診室,幾個小時也查不出什麼毛病。我知道這方面氣功可能比西醫強,便到處找氣功。有朋友極力推薦XX功,可去紐約參加一次講座需交800美元。我想哪個氣功不是一樣嗎,幹嗎不找個便宜點的?當我發現學法輪功不要錢時我確實感到有些驚訝。於是在電腦網上找到了當地的義務教功學員,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四歲的兒子有時也跟我煉一會兒。

法輪功給我身心帶來的巨大變化無以言表。幾個月後,我們不知不覺地突然發現兒子什麼過敏症狀都沒了!他再也不用隨身帶應急針藥了,而且包括牛奶在內的什麼食物都能吃了!這在我們的親朋好友中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1998年3月,我得法已半年。我有幸在我生日那天第一次去紐約聆聽了李洪志老師的講法。兒子因故不能同行。在我臨走前,兒子天真而又十分嚴肅地給我說:

“爸爸:你在紐約見到李老師的時候,能不能請你告訴他,我是一個好孩子?”

到了紐約,我整個都是在控制不住的淚水中過來的。人們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那兩天流的淚比過去半輩子的總和還多,但那是感激的淚,幸福的淚,為眾生慈悲的淚。

前不久,我在發正念,在一邊靜靜玩耍的兒子突然說:“爸爸你很壞。”

等發完正念後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你發正念時你手中的劍殺死了很多人。”

我告訴他說:“你是知道的,大法弟子不殺生,不傷害任何人。大法弟子發正念是為了清除另外空間控制、操縱人幹壞事的邪惡因素,是對眾生的慈悲。”

他很明白地說:“噢!”
(9/27/2002 7:25:49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