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警察的道白:“這樣做(殘酷折磨)對你們有好處”

─ 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紀實

罪惡警察的道白:“這樣做(殘酷折磨)對你們有好處”


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最近對剛被抓進勞教所的大法弟子進行了瘋狂的迫害,具體惡行如下:

強迫大法弟子臉朝牆蹲著,從早上5點起床,一直蹲到夜間12點,中間吃飯、上廁所只給幾分鐘的時間。對蹲不住或“不符合標準”的大法弟子,刑事犯則大打出手,不分部位拳打腳踢,最常見的就是打嘴巴,大法弟子鼻青臉腫、口鼻出血是屢見不鮮的現象。在此期間,如有大法弟子反映刑事犯打人,管教絕對不會理睬。更有甚者,管教會告訴刑事犯,“給我狠點收拾,看誰還敢說話。”萬家勞教所利用刑事犯迫害大法弟子已是司空見慣。他們利用給刑事犯減刑為誘餌,讓刑事犯也來迫害大法弟子。目前萬家最殘忍的刑事犯叫白雪蓮,手段殘忍至極。

如果上述迫害方式不能使大法弟子屈服的話,惡警便讓大法弟子坐老虎凳,雙手反扣到後面,一坐幾天不讓下來,直到屈服為止。

如果坐老虎凳大法弟子仍不屈服,惡警便用膠布把大法弟子的嘴粘上,目的是不讓大法弟子喊出聲來,之後用電棍電大法弟子。一般電擊臉部居多,一是使大法弟子毀容,二是電棍在臉上一過黃水直流,慘痛景象目不忍睹。一名女大法弟子的大腿被電的像紫蘿蔔一樣,經常能聞到皮肉的燒焦味。

對於那些仍不屈服的大法弟子,惡警便把大法弟子吊起來,雙手反扣到背後,吊到空中懸著,有的大法弟子竟被吊著九天九夜不放下來,中間還用電棍電大法弟子。……

萬家勞教所惡人對大法弟子的種種殘酷迫害罄竹難書,大隊長張波竟叫囂:“這樣做對你們有好處。”然而,那些堅定的大法弟子,面對酷刑折磨,金剛不動,她們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令邪惡膽寒,有力地維護了大法,抵制著邪惡。依蘭縣大法弟子吳雅傑,經歷種種迫害毫不妥協,絕食抵制迫害。惡警給她灌食時,更是極盡邪惡,先是把她綁在床上,一陣毒打後,再給她注射一種不知名的藥物,注射後吳雅傑便昏昏欲睡,神志不清,之後再灌入一點玉米糊以維持生命,目前吳雅傑終日吐血仍被迫害。

在以上種種酷刑的折磨下,一些學員承受不住,違心的在“三書”上簽了字。但是,偽善就是偽善,身體上的痛苦雖然緩解,但心靈和精神上的痛苦卻難以忘卻。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學員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現在仍心有餘悸,最後違心地被所謂的“轉化”了。該學員被洗腦後,生活不能自理,本應保外就醫。在這種情況下,大隊長張波公然大肆斂財,向該學員家屬勒索兩萬元錢,才准回家。無獨有偶,哈市公安局五處惡警劉春生,斂財手段毫不遜色於張波。在往市二所送某大法弟子時,二所查出該大法弟子有病不收,劉春生便向該大法弟子勒索五千元錢,交錢放人。該大法弟子沒錢,劉春生走後門找關係,把該大法弟子送到萬家勞教所教養,完全暴露出一副置人於死地而後快的變態心理。目前,該大法弟子在萬家勞教所被迫害。

希望更多大法弟子快些講出真相,讓世人了解萬家勞教所的邪惡,共同抵制邪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