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張士教養院暴徒叫囂:不管誰進了401室,不死也得扒層皮

【光明網9月24日訊】遼寧省瀋陽市張士教養院為了對的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特意花了五千元錢買了12萬伏的高壓電棍,還專門在四大隊成立了迫害小組,在普教中挑選了十來名打手.,由王博玉負責,打手有柴丙新、李博,、張斌、王維斌、林永樂(外號小四)、撲振江等。他們說什麼渣滓洞都不如他們狠,不管誰進了401室(打大法弟子的秘室)不死也得扒層皮,現四大隊共有8名大法弟子被嚴管。

4月25日四大隊管教大隊長揚樹帶領一幫普教對大法弟子王進民進行迫害,用電棍等各種刑罰折磨了四天,強制他穿號服。

5月7日三大隊教養員高廣臣、管教大隊長王勇、隊長張洪達、院長助理關峰、加上幾名普教又對大法弟子張振武、陳松二人進行迫害。把他倆衣服扒光,手帶上背銬,用了二十多根電棍電了他倆一上午。

5月9日又對大法弟子李滿新進行迫害,過後又在5月16日將李滿新調到“轉化大隊”18天不讓睡覺,後又送到四大隊嚴管,在那裏的堅定的大法弟子每天都過著非人的生活。

現被劫持在瀋陽市大北監獄監管醫院的大法弟子齊向儒於2002年7月20日開始絕食抗議,現已絕食50多天,院方不讓家屬接見,情況危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