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大法弟子褚彤、虞超、王為宇、許志廣、畢國升被秘密綁架

【光明網9月23日訊】近幾個月來,又有5名清華大學法輪功修煉者相繼被秘密綁架,至今下落不明。他們是:褚彤、虞超、王為宇、許志廣、畢國升。如有知情者,請及時將情況上網公布。
失蹤的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簡介:

褚彤:32歲,清華大學微電子研究所碩士,講師。1999年10月27日去天安門城樓上為法輪功請願,遭到警察的野蠻毆打。被綁架後被關押在北京市公安局七處,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六個月。出獄後因刊登“嚴正聲明”表示繼續堅修大法,隨後便與其夫(虞超)一起被迫流離失所。曾經在明慧網上發表署名文章,以自己被非法關押一年半的親身經歷,揭示滕春燕的所謂被轉化的黑幕,披露江XX及其幫兇對內殘酷迫害法輪功,對外極力粉飾太平的事實。

虞超:(褚彤的丈夫)30歲,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系90級畢業生,網絡工程師。2000年因在天安門廣場打開大法橫幅證實大法表達心聲,被非法勞教一年(所外執行)。其妻(褚彤)出獄發表嚴正聲明後,夫妻二人雙雙被迫流離失所。

王為宇:29歲,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系96級博士生,曾任系學生黨支部書記,本科生學生輔導員,後因堅修大法,兩度被迫休學,2000年下半年,被迫離開學校流離失所。

許志廣:25歲,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系99級博士生,曾任系科協主席,因堅修大法曾被迫休學,2001年4月被校方強行綁架至洗腦班,後即被迫離開學校,流離失所。

畢國升:23歲,清華大學電機系96級畢業生。

從胡錦濤的同班同學張孟業(50年代清華畢業生)、被迫害致死的袁江(90級清華畢業生)、到就讀於愛爾蘭三聖學院的趙明(90級清華畢業生)、2001年末被非法判重刑的姚悅等5名清華畢業生及教工、還有林洋等6名被非法關押在珠海已近兩年的清華在校學生,直到今天褚彤等5名下落不明的清華學子,均遭到江XX獨裁政權的滅絕人性的迫害。這場迫害已經使30餘名(據不完全統計)才華橫溢的優秀學子受到嚴重的身心摧殘,被非法關押、被施以酷刑甚至失去生命(詳見2001年12月3日明慧文章)。堂堂中國高等學府的天之驕子們尚且如此,中國其他地區的黑暗可想而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