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學員唐人街多種形式講真相

文/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20日訊】9月14日(星期六),澳洲公眾支持法輪功信仰權利協會順利地申辦了悉尼唐人街整條牌坊街的洪法講真相活動場地,洪法主題是“中國文化節”。申請過程出人意料地順利,市政廳工作人員一聽是支持法輪功的,馬上同意,連同所需申請材料的準備到遞交上去,不到兩天就得到了批准。

在唐人街牌坊街的一端,大法弟子搭起了簡易舞台,背景是英文橫幅“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兩邊各一個大法輪圖形。上午11點至下午5點鐘,是大法弟子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表演,10名明慧學校小弟子1-5套功法表演;還有男、女獨唱、分組唱、二重唱,“古怪歌”、“法正乾坤”、“登歸途”、“蓮花頌”、“得度”、“謝師恩”等,最後以“正法十年頌”、“法輪大法好”、“雨後”三首歌大合唱結束全天的文藝表演。眾多的觀眾被大法歌曲的優美旋律震撼了。一位對唱歌比較懂行的人士驚嘆地對大法弟子說,“悉尼有2個業餘合唱團,你們唱得比他們還要好,好像很專業,經過很久訓練過一樣。”一位大法弟子正在和一位觀眾聊天,那位先生說,“他們唱得非常好,你為什麼不唱?”大法弟子說,“我剛唱完下來。”那位先生說,“哎,沒有聽到你唱,真遺憾!”正是在這種喜聞樂見的表演形式中,人們在了解和接受大法,認識並喜愛大法。

在牌坊街中段部份,是大型投影電影,正在放映“法輪大法正法之路”、“天安門自焚真相”、“四﹒二五萬人上訪”等真相片。投影電影前擺放著雙面展板:世界需要真善忍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圖片。人們被真相電影吸引,坐在街心石凳上觀看,大屏幕圖像及電影解說幫助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效果極佳,尤其受歡迎。一位華人老先生,本來受江XX欺騙宣傳的毒害,對法輪功誤解較深,結果今天一到牌坊街,怎麼到處都在宣傳法輪功的事,有點不大相信自己的眼睛,是否看錯了,旁邊一位大法弟子告訴他,法輪大法在世界60多個國家洪傳,備受歡迎,在那邊舞台上表演小提琴獨奏的法輪功學員還是個日本人呢,老先生語塞了,“看來這法輪功還真不是中國宣傳的那麼一回事,這邊看到的和從那邊聽到的完全不一樣啊!”

在牌坊街的另一端,大法弟子正在散發真相材料,小電視和喇叭正在播放真相節目,真相展板圍著街心石凳擺了一圈。大法弟子正在給三位剛下飛機的大陸同胞講清真相,他們樂意接受真相材料,並對著正在做功法示範的大法弟子說,“看,這是法輪功正在煉功表演咧。”從他們高興的面容和眼神,看得出他們已經開始接受並了解法輪功真相,我們真為他們高興。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