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文/藍泓

【光明網】最動人的眼眸,是一雙閃亮亮、童真無暇的眼眸;最動人的心,是一顆光燦燦、澄澈見底的赤子之心。

修煉就是要「返本歸真」。先天的童真,最接近人的本性,我們又何忍將天真的小孩污染呢?

修了法輪大法後,深深知道:同化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才是孩子該學的,才不致被後天觀念污染。孩子不僅因此能保持先天的純真,甚至變得更加純潔美好。所以,我們讓孩子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讓孩子背誦大法的經文、詩句,教給他們「真、善、忍」的道理。於是,孩子健康地成長著,天真善良、明理自律。

孩子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眼眶中含著淚水說:「沒關係,我是煉功人,我很勇敢。」

孩子從來都不推別人、打別人、欺負別人。

孩子生氣、好強、耍賴時,告訴她,這樣身上會黑黑的、重重的,沒有辦法變成天使和師父回到美麗的天國家園。
於是,她一點一滴的改了。看到大人生氣、守不住心性,還會回過頭來提醒:「你們不像煉功人喔!」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在「真、善、忍」的薰陶中,將永遠保持純真善良。
(9/20/2002 8:55:37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