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在政治課上講真相

【光明網】政治課上,一位教師誹謗大法。法輪功小弟子立刻站起來制止,說:“老師,您說錯了。法輪大法是正法。”老師愕然了一下,說:“好,你說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小弟子鎮定自如地面向全班同學,說:你們了解法輪功是不是都從一個途徑了解的?如:通過電視了解?全班頓時哄了起來,七嘴八舌。老師示意大家靜下來聽這位小弟子說。小弟子問老師:“您剛才講任何人不能超過法律限制的範圍,更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否則必受法律制裁?”老師點頭稱是。“那麼我們國家有這麼一條法律,無論犯多大的罪,都不能施以酷刑。而現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集合古今中外的一切酷刑,那麼江澤民不也得受法律制裁嗎?”老師黯然無語,全班頓時炸開了鍋,議論紛紛。老師叫大家安靜下來,並說:“大家聽好,今天這是一場辯論。”隨後又說,我與你平起平坐,坐下再說。小弟子沒有坐下,就開始講天安門“自焚”真相及殺生問題。小弟子洪亮的聲音在教室裏迴盪,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著,直到下課鈴響後,熱烈的掌聲頓時響起,同學們都以欽佩的目光望著法輪功小弟子,佩服小弟子有如此的勇氣。
事後,政治老師單獨與小弟子在辦公室談話。小弟子平和地向老師講述江XX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並解答了老師的一些疑問。老師聽了,若有所思,連連點頭,並保證今後再也不誹謗法輪大法了。之後,小弟子又給老師一盤真相光盤,老師高興地接受了。從這以後,這位老師碰到該小弟子總是笑瞇瞇的,有時放學時還親切地提醒小弟子早點回家,不要貪玩。

在此之前,該小弟子曾多次向老師、同學們洪法講真相。有一次,老師佈置了一篇作文,題目為《XX變了》。該小弟子寫的是《媽媽變了》,主要寫媽媽通過修煉大法,不僅身體得到了淨化,心靈也得到了淨化。語文老師看後十分愕然,並傳給其他老師看,看後都感到震驚。語文老師特地找到該小弟子詢問法輪功的情況,小弟子熱情地向老師們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並從家裏帶來真相傳單給同學們看。此事轟動了全校,校長大為震驚,幾次打電話到小弟子家找到小弟子說教一番,勸其不煉法輪功。小弟子一見到校長就直截了當地向其講真相,校長開始不接受,隨同來的弟弟、妹妹(也修煉)在校長辦公室發正念,清除了影響校長接受真相的因素,校長態度突然改變,還接受了光盤。(9/18/2002 8:18:17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