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宣布《网在收》

【新光明網9月17日訊】法輪功明慧网繼14日發表了法輪功創始人的詩《清醒》后,9月15日又發表了新詩《网在收》,這不禁令人想起法輪功創始人在2月份連續6天發表的六首詩《大舞台》、《戲一台》、《淘 》、《劫 》、《預》、《掃除》,真是攝人心魄!

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已經三年多了,在腥風血雨中法輪功學員們無時無刻不在奉行「真善忍」。他們的所作所為正在融化人們心中的堅冰。

只要學了法輪功,人就會變好,無論他是誰,無論他身居高位還是人在囹圄。這里我舉一個法輪功新學員的例子:一天,一個公安科長早上一開門撿到一個紅紙包,里面有一封信和四百元錢(都是小零錢)。信中說:“叔叔、阿姨,我錯了,四年前,我偷了你家的自行車,我現在學法輪功改好了,我攢了四百元錢還給你。”這個公安科長很受感動,對同事說:“我要找到這個小孩一定把錢還給他,小孩攢四百元錢多不容易!這個法輪功真好,真能使人變好哇!這個小孩要送到教養院去能變好嗎?”

能不能變好,這里有一個實例,在邯鄲勞教所一大隊,惡警隊長對法輪功學員說“敢打人、罵人就是轉變了。”大隊長說:“只要敢打架、罵人,就是轉化過來了。”

原來江澤民集團用酷刑要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轉化成這樣,這才算符合了他們的標准! 可這是人類的標准嗎?

网在收

暴惡几時狂
秋風已見涼

爛鬼心膽寒

末日看絕望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