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国土出现的怪现象

悉尼弟子快讲”真相记实之二

在澳大利亚国土出现的怪现象


9月12-14日(星期四、五、六),在悉尼情人港的TUMBALONG PARK举行的“北京文化节”的同时,大法弟子也在中国城牌坊街发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彩色气球,大法气球很受人们的欢迎,发得很快又多。

当人们拿着“真、善、忍”气球朝情人港的TUMBALONG PARK(汤伯浓公园)走来时,中国保安便开始紧张起来,并以各种手段方式对气球进行清场。

一名中国保安让一个5岁白人小孩将手中的气球放掉,并说他会给这个小女孩一个更好的礼物,该保安手里拿着景泰蓝吊坠,当时站在旁边的一名大法弟子,马上对小女孩的妈妈揭露了中国江泽民之流残酷镇压法轮功,甚至在澳大利亚都害怕见到气球上的“真善忍”三个字的邪恶行径。这位母亲恍然大悟,马上对中国保安说,“澳大利亚是自由的国家,我们喜爱真善忍气球,为什么要我女儿放了气球?我们不放。”说着,并将气球从女儿手中拿过来举得更高。中国保安见状不妙,只得怏怏地走开了。路人对旁边北京工艺品摊位的摊主说,“难怪人们都说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怎么残酷呢,今天这一幕倒还真的让我看到了他们连‘真善忍’都惧怕,都不放过。”女摊主眼睛瞪得大大的,目睹了眼前发生的一切。在公园的其它地方,中国保安则利用不同方式,“逼”着人们放掉气球。

有的中国保安甚至粗暴地用刀子刺破气球;有的则两个保安威逼一个老人放掉手中的气球;有的则守在入口处阻拦手持气球者入场;有的则将拒绝放掉气球者赶到场地外围去。次日又耍出新花招,以第一天曾有“气球爆炸事件”相逼,让人们放掉气球,并将系在婴儿车上的绳带剪断,强行放掉气球。其实,所谓气球爆炸,也不过就是中国保安用刀子刺破气球引至的所谓“爆炸事件”。

当一名中国保安正胁迫一个白人小孩放掉手中气球时,一位西人保安立即走过来给予制止,“这里是澳大利亚,你不能这样对待这个孩子,他有玩气球的自由。”中国保安没趣地走开了。

一位大法弟子对中国保安讲真相说,“你们不要把悉尼的情人港公园变成北京的天安门,连‘真善忍’三个字都容不下的政府太可怕,中国的天灾人祸都是邪恶江泽民给人们带来的灾难,对大法行恶者必遭恶报。”中国保安脸红了,一声不吭地全听进去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