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年青母親被虐殺 警察稱“死個十個八個算個啥”

【光明網9月16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9月13日報導──吉林省公主嶺市消息,31歲的法輪功學員支桂香在2002年7月19日被抓到綠園分局正陽派出所,遭到酷刑毒打,於7月27日被害致死,家中剩下半百雙親和不滿10歲的女兒。警察朱志山將支桂香的遺體送到雙豐火葬場秘密火化,事後對支桂香的家人宣稱:“你愛上哪兒告上哪兒告去,我也不怕,反正上面讓這麼幹的。”“監獄裏死個十個八個,算個啥!”

消息來源說,31歲的支桂香是公主嶺市大嶺鎮人。2002年7月19日上午,正在街上走路的支桂香被當地警察抓到綠園分局正陽派出所,當時並未通知家人。第二天,有法輪功學員在綠園分局正陽派出所見到支桂香,發現支桂香身體十分衰弱,說話有氣無力,支桂香說她的內臟好像被打壞了。據了解情況的警察透露:“對她什麼刑都用了,她始終什麼都沒說。”

直到7月25日,支桂香生命垂危,警察朱志山才到支桂香父母家中通知支桂香被捕一事,但未提她遭酷刑生命已垂危,支桂香的母親表示要去看看,遭朱志山拒絕。

消息說,7月27日,支桂香被迫害致死,警察在7月31日將支桂香的遺體送到雙豐火葬場秘密火化。8月13日、14日,當支桂香的父母兩次找到朱志山追問支桂香的下落時,朱志山撒謊說支桂香跑了,還找支桂香的父母要人,並且辱罵他們。8月15日,支桂香的親屬在雙豐火葬場查到了支桂香火化證明,委託人是朱志山的簽字。朱才不得不承認,改說支桂香是因為絕食死於中日聯誼醫院,而家人查證中日聯誼醫院並沒有支桂香的病歷檔案。

知情人透露,知道自己女兒被害死後,支桂香的母親悲憤難當,衝到辦公室質問朱志山:“我家小香不是餓死的,是被你們打死的,要不就是你們吃藥給吃死的,你們太可惡了,煉法輪功也不犯錯誤,人怎麼整死了……”朱志山說:“你愛上哪兒告上哪兒告去,我也不怕,反正上面讓這麼幹的。”

朱志山12日對記者稱支桂香是“絕食死的,不吃不喝7天後死的”,並指她“也不說話,就是滿大街貼材料,誣蔑誹謗國家領導人。”當記者問:“你寧可讓她餓死,也不放她?”朱志山竟答:“對,監獄裏死個十個八個算個啥?”

支桂香是已被證實的第477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而早在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在拘捕中死亡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高達1600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