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戴志珍一起在布里斯本講清真相(圖)

文/澳洲布里斯本大法弟子

【新光明網】


戴志珍去墨爾本和海外之前應邀在澳洲布里斯本市逗留三天。她是澳洲公民,她的丈夫陳承勇去年在中國被迫害致死,中國駐澳大使館拒絕給她和幼女發簽證,阻止她前往中國領取她丈夫的骨灰。後來在澳洲政府的幫助下,丈夫的骨灰才得以取回。自此,戴志珍開始攜帶幼女去世界各地以她與家人的遭遇揭露迫害,講清真相。

戴志珍在布市逗留的兩天半中,我們會見了四位布里斯本市政議員,一位省多元文化事務部代表,並參加了由國際大赦在昆士蘭大學主辦的聽證會。所有會談效果都很好,政議員們非常支持法輪功,並深為戴志珍的故事所觸動。其中的一位議員也是國際大赦的成員,他對我們表示支持,並邀請我們隨時使用他辦公室的一切設備,包括複印機。他們中的很多人都說要親自給霍華德總理或外長唐納寫信。他們誰都不明白為什麼外長唐納採取制止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使館前拉橫幅的做法,並認為這是侵犯澳洲公民應享受的表達思想的權利。

多元文化部代表非常高興與我們會面,並邀請了一位婦女組織的代表參加會見。他們同樣被戴志珍的遭遇所感動,並對江XX對和平民眾的殘酷迫害感到震驚。我們向見到的所有官員贈送了“歷史的見證”及其它大法資料和兩個全面介紹法輪大法、揭露邪惡迫害,包括“自焚”事件的真相光盤。他們都很高興地接受了這些資料,並說要與其他同事共同參閱。

國際大赦主辦的聽證會在昆士蘭大學舉行,到會的學生都對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表示極大的關注。由於霍華德總理也於當晚在該校校園演講,於是在聽證會結束後,十來名學員到學生向霍華德的來訪示威的地方去發真相傳單,向學生介紹法輪功及迫害的真相,同時發正念。

戴志珍的來訪儘管很短,但卻非常成功,她的遭遇進一步用事實揭露了江XX集團對中國無辜法輪功學員的瘋狂迫害和這場迫害給廣大人民帶來的深重災難。
(9/13/2002 8:59:5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