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延壽縣黃牛場村大法弟子楊文華被當地派出所害死

大陸大法弟子


黑龍江延壽縣黃牛場村大法弟子楊文華在99年7月後屢遭迫害,先後6次被非法關押迫害。2002年4月份,被劫持近四個月的楊文華絕食抗議6天後被釋放,但當地派出所警察在上級指令下再次闖進楊文華家裏搜捕,楊文華被迫逃離,但因絕食後身體虛弱,體力不支而死。

楊文華,男,48歲,黑龍江延壽縣黃牛場村村民,由於身患多種疾病,1993年就喪失了勞動能力,家裏家外的一切就全靠妻子操勞了。愁雲籠罩著這個家庭。1994年,他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在延吉9天法輪功傳授班上,所有疾病全部消失了,歡樂重新回到了這個充滿不幸的家庭。是法輪大法給了楊文華第二次生命,他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

99年7月法輪功遭到了迫害,他說一定是國家不了解情況。2000年他滿懷著對國家領導人的信任和希望,帶著妻子和女兒一起去北京和平上訪。然而等待他的卻是冰冷的手銬,惡警們說他是“擾亂社會秩序”,把一家三口關進了監獄。出獄後他開始向村裏善良的人們講“法輪大法好”,結果當地派出所惡警再一次把他關進監獄……就這樣楊文華先後6次被非法關押迫害。

在被迫害期間,他始終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沒說一句對不起師父和大法的話。當地派出所惡警恨他,親友們在邪惡謊言的矇蔽下也不理解他,他家裏的錢財被惡警勒索一空。春耕需要種子、化肥和農藥,沒錢不行呀,他就去賓縣一位同修那借錢,賓縣當地的派出所硬說他是搞串聯,又把他關進監獄。從2002年正月十五一直關到4月份,惡警抄家後把他剛出嫁的女兒也抓進了監獄,父女二人絕食抗議非法關押,6天後被釋放。

楊文華回家只住了一宿,吃了兩頓飯。當地派出所接到邪惡之徒羅幹的密令:“從監獄放出來的再抓回去,絕食死了也不放。”第二天上門抓人,楊文華借進屋換衣服之機跳窗走脫。派出所所長帶人進屋不見了楊文華,氣極敗壞地一腳將楊的妻子踹倒在地,惡狠狠地說:“從現在開始你們就出去給我找人,5點鐘之前要是找不回來,我讓你們全家都‘滅光’,我讓你那個獨生子殘廢了。”回過頭來對著楊文華家剛滿周歲的小外孫女叫道:“連你這個小外孫女都不放過。”滿屋亂翻之後把倉房內的摩托車輪胎用大鐵釘紮破,楊長而去,開車回了縣裏,路上碰到一位大法弟子拎一籃雞蛋來看望楊文華,被惡警綁架,並判兩年勞教。

惡警走後,楊的妻子便帶兒女們躲進山裏去了,怕去誰家給誰家添麻煩。正趕上風雨交加的兩天兩夜啊。楊文華從家裏跑出來後,一直跑到離家30多里的荒山上,實在不行了,便坐了下來,狂風夾著雨雪打在臉上,濕透了衣服,又餓又凍,絕食後的身體耗盡了體力,在山坡上躺了兩天兩夜,他的心裏從明白到不明白,從有知覺到沒知覺,飢寒交迫中離開了人世。當人們發現他時,他平躺在山坡上,兩隻手扣在胸口上,睜著雙眼望著天空。遭受折磨瘦弱的身體令人落淚,手裏還握著一把草,嘴裏兜裏也都是乾草……。

4月17日人們發現了楊文華的遺體,縣610、公安局的邪惡之徒便催促18日火化,並暗中派特務盯梢,610、公安局、生產隊、派出所各一台車,並揚言說:有煉功人來就抓,造謠說是煉法輪功的上吊自殺。

又一個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了,留下的是長久的深思。江XX集團迫害真善忍,就是從本性上毀滅人類的正義和良知;邪惡的瘋狂不會長久,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都將得到應有的報應。願所有善良的人們能夠分清善惡,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