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陽市黃許鎮九五廠監獄長期以毒刑摧殘大法弟子

【新光明網9月9日訊】據報道,四川省德陽市黃許鎮九五廠監獄的獄警對獄內所有堅修大法的大法弟子用酷刑長期慘無人性地折磨。

去年,大法弟子李文彬被打斷三根肋骨等嚴重虐待事件曾在明慧網報道 。可是該所惡警並未引以為戒,反而更加凶殘地對待大法弟子。其中有不少大法弟子是研究生、大學生。他們在那裏遭受到曠日持久的毒刑折磨:幾十天,幾十天一階段的每天酷刑拷打,很多人被打傷打殘:冬天關小號冰凍,直到手足凍壞,不能動彈;夏天在烈日下跑圈,跑不動了就用電棍電擊,擊昏過去就拖進小間與所有人隔絕,繼續折磨。叫犯人對大法弟子實行24小時全天候管制,不准說話,每天高強度勞動十五、六個小時。如今,該所堅修大法的大法弟子,有的被毒打致殘,有的被折磨得精神失常,有的已經消瘦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危在旦夕。

據消息來源說,被大邑縣法院非法判刑送往該所的王曉松曾被長期酷刑折磨,強迫寫“轉化書”。王曉松身體承受到極限被迫寫了“轉化書”。2001年10月,王曉松嚴正聲明宣布被迫寫的“轉化書”作廢。從那天起,他便遭受到更加殘忍的折磨,惡警把他單獨關小號,不准任何親朋好友看望,每天高強度勞動十五、六個小時,肉體受毒刑拷打,冬天穿單衣服,赤足站在雪泥裏,夏天中午烈日下暴曬跑圈,曾多次被電棍擊昏,一直被長期隔絕折磨,現已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