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不會老,因為煉法輪功”

文/大法弟子

【新光明網】小□四歲開始學《轉法輪》。媽媽指著字,她一字一字跟著讀。每晚睡前,她要求看“師父的書”,翻開師父的照片,報告今天在托兒所如何如何,做了作業,要求師父稍等一會兒,然後去拿來給師父看看。接著和法輪說話,她指給媽媽看:“法輪的眼睛,鼻子在這兒,法輪在轉呢,亮亮的好漂亮!”有一晚,小□吃漲了肚子,打嗝不止,她說:“煉法輪功就會好起來”,於是自個兒閉目盤腿打坐,不到一分鐘,打嗝就停止了。

今年暑假,因為爸爸反對,媽媽沒有過好心性關,有一段時間沒有教她讀書和煉功。她告訴媽媽:“媽媽,你要教我煉功,不然我會很難過。”媽媽聽了羞愧萬分。

秋季,時常烏雲密布,雷聲大作,小□說:“師父在生氣,因為壞人在打人。”

幼稚園裡有個智障的孩子,受到別的孩子的嘲笑,她告訴那調皮的孩子:“那個人很可憐,不要笑她,不然你的頭上黑黑。”

一天放學回家,她說學校裡的小朋友爭相討論著,媽媽都會變老,然後就死掉,“我告訴他們,我的媽媽不會老,因為煉法輪功。”
(9/7/2002 11:21:33 A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