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黃埔法制學校的“法制”:脫光衣服拔毛髮、大號針頭扎頭、水浸窒息

【新光明網9月8日訊】黃埔法制學校實際上是關押、迫害大法弟子的法西斯洗腦班。一樓是所謂的“戒毒所”,其它樓層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腦班。這裏劫持了許多知識分子大法弟子,如:張孟業、羅慕欒夫婦、增城一位英語老師、廣州大學兩位教師等。

黃埔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殘忍,其迫害手段有:
一、脫光衣服拔毛髮。男大法弟子被拔下身毛,女大法弟子被拔頭髮。
二、把大法弟子的頭按在水裏窒息。
三、用醫用大號針頭扎頭至滿頭血腫。
四、買通地痞流氓毒打、殘害大法弟子。
五、讓大法弟子腳踩師父像,或讓彎腰、背上背著師父像不准動;暴徒們還當著大法學員的面胡亂糟蹋師父像。
六、監室裏有“監視器”,大法學員之間不准講話,口一動就在半夜三更被拉出去毒打,打完人第二天開會,問被打者:“有沒有人打你?”若說有,當晚再“加班”暴打。暴徒們知道他們幹的事是違法的,都是在夜裏12點以後開始折磨人,半夜裏,暴徒們的打人聲,大法學員們的慘叫聲,令人聽了真是毛骨悚然。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