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的修煉故事

文/大陸大法弟子整理

【新光明網】 芊芊今年6歲。在她3歲那年,媽媽在房間里放“普度”音樂,有事出去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怎麼看著芊芊的眼楮紅紅的,象哭過一樣。這時,媽媽看看正在播放音樂的錄音機,心里一動,便問芊芊︰“芊芊,你是不是來得法的呀?”芊芊看著媽媽,那意思似乎是在回答︰“是!”這樣,芊芊得法了。芊芊特別喜歡漢字,記起漢字來也特別快,媽媽也有心教她,還把《轉法輪》中的字做成卡片,這樣芊芊學起來更容易了。現在芊芊已經自個兒讀《轉法輪》六遍了。修煉後,芊芊的故事也多了起來…… “

你們不要給我那麼多大姆指,我會驕傲的!”

別看芊芊小,很快她就會背《洪吟》和《論語》了。有一次,叔叔、阿姨們在一起切磋,大人們考她背《洪吟》。一說題目,芊芊馬上就能背出來了。叔叔、阿姨們都非常高興,個個都給她“大姆指”。芊芊卻說︰“你們不要給我那麼多大姆指了,我會驕傲的!”

去“北極”的故事

邪惡迫害大法,奶奶、媽媽還有姨丈要去北京證實大法。出發前,姨丈說︰“把芊芊帶上吧!”媽媽便拉過來芊芊問她︰“芊芊,現在壞人迫害大法,你想不想和我們一起去北京證實大法呀?”芊芊剛剛4歲,北京在哪兒也不知道。她沒有回答,卻從她的小書包里拿出兩本小故事書來,講了一個《七色花》的故事。她講啊︰“有一個叫珍妮的小女孩,她有一朵七色花。花呢,有七片花瓣,而每片花瓣呢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一天,小珍妮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去北極’的游戲,珍妮就想︰我也想去北極。于是,她便摘下一片花瓣一扔,便一下子到了冰天雪地的北極。由于穿著夏天的衣服,珍妮感到很冷……”這時,姨丈笑了,明白芊芊已經回答了媽媽的問話。

“我還要盤!”

在去北京的路上,芊芊吃了很多苦。十月份的天氣,北方地區已經開始變冷,生長在南方的芊芊初次感受到了北方的寒冷。出門前,媽媽講︰“跟媽媽出來證實法是要吃苦的!”芊芊睡過火車車箱過道,也睡過地下人行過道,也跟著大人們連續走過5個小時的路。這些苦芊芊都承受了過來。終于到了天安門,芊芊真是高興極了。大家在天安門周圍轉了一會兒,最後選定了廣場的一個地方準備站出來證實大法。這時,七奶和姨丈已經開始煉第五套功法。芊芊由于太胖,在家也要費好大勁兒才能雙盤上,這一時還沒有等她盤上,警車已經到了跟前。被帶上警車後,芊芊堅強地對媽媽說︰“我還要盤!”

“我是從天上來的!”

到了天安門分局,警察開始盤問來歷。看著可愛的芊芊,警察也動了善念,摸著她的頭問她多大了,還考她背《洪吟》。芊芊馬上開始背《洪吟》和《論語》,還向警察洪法。在場的警察都說︰“這小孩不簡單!”最後,警察問她︰“你是從哪兒來的呀?”芊芊認真地回答道︰“我是從天上來的!”

“我要學法!”

從北京證實大法回來後,芊芊好象一下子長大了許多。由于七奶奶、媽媽還有姨丈都被非法抓進了看守所,芊芊只好寄養在大姨媽家。大姨媽不明白真相,反對得很厲害。大姨媽家雖然吃得好,但這卻不是芊芊要的東西。芊芊難受極了,因為在大姨媽家學不了法。芊芊象坐牢似的好不容易熬到了姨丈出來,見到姨丈的第一句就是︰“我要學法!”

“我擦干眼淚,說了聲謝謝。”

芊芊5歲不到就上了小學一年級,全校數她的年齡最小,但學習成績在班上卻是名列前茅,可是作為一個修煉的小弟子,心性關有時卻過得不是那麼好。在她班上有一個男孩總是跟她過不去。雖說芊芊年齡最小,但她的個頭和塊頭卻遠遠地超過那個小男孩。有一天上午上課時,小男孩拿了她的東西,爭執中,小男孩還打了她。這時,芊芊也憋不住了,還了手,兩人干了起來。中午回來,芊芊的話很少。姨丈看她臉上有傷痕便知道有事情發生,于是對她說︰“修煉人要講真話。今天是不是打架了?”芊芊不回答。姨丈便拿出《轉法輪》,翻到第135頁,念給她听︰“……一般人這還受得了?哪能受這種氣呀?他搞我,我搞他。他有人,我也有人,咱們干吧。在常人中,這樣做了,常人會說你是強者。可是作為一個煉功人,那就差勁透了。你和常人一樣去爭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來得更歡,你還不如他那個常人了。”“……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樣去爭去斗,你心里頭還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樣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氣,別看他把你搞得上下很臭,抬不起頭來。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氣,你心里頭還得謝謝他,真得謝謝他。……”听後,芊芊的心頭真象壓了一塊大石頭。下午上學時間到了,姨丈對芊芊說︰“可能還有關要過。”下午那個男孩真的又來找麻煩了,這回芊芊忍住了。放學時媽媽去學校接她,芊芊講了下午的經過,最後帶著童真說了一句︰“我擦干眼淚,說了聲謝謝!”媽媽听了心里又高興又想笑。回到家中,姨丈听了也為她高興,同時對她說︰“芊芊啊,還差那麼一點兒。你要是不哭,樂呵呵地說聲謝謝,那才算真正達到標準呢!”

“我們趕緊回家發正念吧。”

學會發正念後,芊芊很認真。有時媽媽忙忘了或者家里來了客人,過後芊芊一定要媽媽補上。有一次出外逛街,玩得高興,結果離發正念的時間不多了,芊芊有些自責地說︰“我們趕緊回家發正念吧。”說著便往家跑。但沒等跑到家,時間已經到了。最後姨丈說︰“我們就在路上發吧。”于是芊芊就立掌站在路邊發起正念來。

“再有一次小姨就得救了!”

芊芊的大舅、小姨被邪惡的造謠毒害很深,芊芊也不忘講清真相。到大舅家吃飯,芊芊向舅媽洪法︰“我以前很多病,煉功後三年沒吃一顆藥!”還對舅媽說︰“那‘自焚’全是假的!”小姨好不容易來一次家,芊芊便馬上拉著她要放真相光碟給她看。由于邪惡的干擾,真相光碟沒有放成,媽媽只好給小姨講真相。過後,姨丈問芊芊︰“小姨什麼時候能得救呀?”芊芊自信地說︰“再有一次小姨就得救了!”
(8/28/2002 11:18:38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