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肆虐害萬民 暴政天災不可分

【新光明網8月26日訊】編者按:洞庭湖水災給大陸民眾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令我們難過和擔憂。古時遠有大禹治水、近有康熙治河,而洞庭湖的岳陽樓上則刻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名句。可是我們看一看以非法手段竊取權位的獨裁者江澤民,只知一己之樂,不管天下之憂,以“竊國者侯”的方式為自己買專機出遊做秀,讓其子亦官亦商以“合法”的方式大肆侵吞國家財富,同時傾舉國財力、物力、人力迫害修心向善的廣大法輪功學員。可是對一年一度的水災,江澤民和他治下的貪官酷吏卻不去治理,每年亡羊補牢似的“救災”反而成了他們塗脂抹粉、自我吹噓的機會。

在過去的三年裏,大陸水災一年比一年嚴重。同時我們看到,在過去的三年裏,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大陸善良百姓的迫害也一年比一年凶殘。難道這是巧合嗎?古人究天人之際,深信大規模的天災源於當權者的貪殘,而當權者也往往不得不向上天和萬民請罪。今天大陸水災所造成的民生困苦固然是由於江澤民集團貪腐無能,但深層的原因未嘗不是該邪惡集團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獨裁者傷天害理,焉能不貽禍百姓?

無論從那個層面來講,我們都不難看到,在江澤民的獨裁暴政之下,受害者絕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而是全體中國人民。為了國家的福祉、為了民族的未來,讓我們共同制止江澤民集團的暴虐。

法國媒體:洞庭湖水位高漲 華南地區岌岌可危

中央社 2002-8-24 1:42

“湖南省有十四名水利單位的主管已因職務疏忽遭受懲戒。據了解,中國大陸地區水利及防洪工程貪污及官商勾結的情形向來嚴重,影響施工品質及防洪成效至鉅。”

(中央社記者鄒明智巴黎二十三日專電)法國媒體指出,連日豪雨成災,洞庭湖水位於二十日超過警戒線,並且可能在週末以前超過一九九八年水位三十五點九公尺的歷史記錄,一旦釀成重大水患,整個華南地區岌岌可危。

面積廣達兩千八百平方公里,比盧森堡還大的的洞庭湖,原具有調節長江水位的功能,但由於近日豪雨使洞庭湖四大支流及長江水位紛紛暴漲,大量河水湧進洞庭湖後無法立即往長江宣洩,使得洞庭湖水位每天以將近半公尺的速度上升。

報導說,受到洞庭湖洪水頂托,湘江水位漲至三十八公尺多,長沙將處於高危險狀態。雖然二十二日起湖南地區天候已經好轉,但流入洞庭湖的四大河川仍然滿漲奔流而下。

洞庭湖如果泛濫,周邊地區至少一千萬居民及數萬公頃良田將受到威脅。一九九八年洞庭湖曾經泛濫成災,造成四千人死亡,一千四百萬人無家可歸。目前情況最緊急的是湖岸上人口有六十萬的岳陽,上游的湖南省會長沙及下游的湖北省會武漢這兩個大城,可能也將遭受洪水威脅。長沙市內湘江中的一個島已被高漲的河水淹沒,三千居民緊急疏散。另外,洞庭湖四週許多與湖爭地開發出來的村鎮,可能也會被溢出的湖水淹沒,許多居民已經撤離。

今年華南地區雨量反常豐沛,雨季開始至今,已造成九百人死亡,其中光是湖南省就超過兩百人。上週雲南豪雨造成嚴重塌方及土石流,在數個城鎮釀成重大災情,造成超過兩百人喪生。報導指出,湖南省有十四名水利單位的主管已因職務疏忽遭受懲戒。據了解,中國大陸地區水利及防洪工程貪污及官商勾結的情形向來嚴重,影響施工品質及防洪成效至鉅。另外,湖南是中國主要稻米產區,由於連日大雨及可能造成的洪災,預測今年稻米產量將嚴重歉收。

湖南洪水為患三千八百萬人受災

中央社 2002-8-24 11:20

(中央社台北二十四日電)中國大陸湖南省洪災日趨嚴重,目前洞庭湖水位仍持續上漲,當地降雨情況仍未緩和。

據中共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湖南省洪災損失高達一百八十四億元人民幣,受災人口超過三千八百萬人。香港文匯報引述中共氣象部門分析,本月底湖南省還有一次降雨,集中在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降雨強度為三十至五十公釐,將進一步加劇長江幹流和洞庭湖區防汛的緊張形勢。

湖南洞庭湖水位上漲汛情告急

中央社 2002-8-24 15:51

(中央社台北二十四日電)中國大陸湖南省洪災情況持續惡化,洞庭湖水位繼續上漲,長江與洞庭湖交匯處的城陵磯水文站已超出危險水位一點八八公尺。目前湖南省正組織百餘萬軍民,巡守在常德、益陽、岳陽等市抗洪搶險。

新華社引述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揮部汛情會商會指出,洞庭湖水位今天繼續上漲,城陵磯水文站水位上午八時達到三十四點八八公尺,超出危險水位一點八八公尺。

目前,洞庭湖區有兩百一十七個大堤垸、三千三百三十八公里大堤進入防汛水位,其中兩百一十個堤垸、三千零一公里大堤進入警戒水位,一百七十三個堤垸、兩千一百七十八公里大堤進入危險水位。據天氣預報,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四川盆地南部、雲南、貴州中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江蘇和安徽兩省中南部部份地區,將出現大雨,局部有暴雨,並有短暫雷雨大風和冰雹等強對流氣候,局部地區將有新一輪降雨,顯示湖南省的防汛形勢將更嚴峻。

洞庭湖水位接近高峰中國高度警戒防範潰堤

2002-8-24 15:35

(法新社岳陽二十四日電)中國湖南洞庭湖的水位繼續上漲,對附近地區與數百萬人的生命財產構成威脅,軍方與民間奮力搶救湖岸堤防隙裂之處。

洞庭湖北岸岳陽市防洪辦事處一位官員說,岳陽市的水位在一夜之間上漲七公分,達到三十四點八八公尺。在湖南岸的益陽市,水位增加五公分,達到三十點九一公尺。

洞庭湖水的流速今天顯然已經緩和,但新華社引述當地一位官員的話發出警告,未來數日即使下小雨,都可能使情勢變得更糟糕。而氣象單位預測未來數日還會下雨。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