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焦點謊談”指鹿為馬 誘逼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小偷栽贓法輪功

【新光明網8月26日訊】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左右,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播出了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小偷當眾偷東西的節目並栽贓陷害法輪功。經證實,此新聞純屬造假陷害,該人絕非法輪功學員。

這小偷當眾偷東西被抓住後送到當地派出所。警察問他為什麼當眾偷東西,太無視法律了。小偷被問得無話可說,為了給自己找個理由就謊稱自己是煉法輪功的,煉出功能來了,偷東西誰都看不見。大法弟子都是遵循“真善忍”的,一個小偷的言行怎像大法弟子呢?審訊到最後小偷說了實話,他說不是煉法輪功的。可是玉田縣公安局的警察為了邀功領賞,竟卑鄙無恥地跟小偷說:“你說你是煉法輪功的,並配合錄像,就給你減刑。”就這樣小偷與警察演了一齣騙人的醜劇,栽贓法輪大法,矇騙世人,害了百姓害了自己。

經玉田縣一位大法弟子冒死證實此新聞純屬造假。

這名大法弟子在電視上看這個節目時記住了這個小偷家的住址,並到他家進行核實。學員到小偷家,看到小偷的家裏很窮,見到他母親後問:你兒子是學法輪功的嗎?他母親回答說:不是。學員又問:你們家有書嗎?他母親說:沒有。學員又問:你兒子煉過法輪功嗎?他母親說:沒有。他母親還說:這孩子的父親去逝了,而從小就不務正業,遊手好閒,根本就沒煉過法輪功,更不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只是聽電視上說。

事已至此,真相大白。該學員為了澄清事實,討還大法與師尊的清白,拿著擴音器去天安門講清謊言背後的真相,被警察非法抓捕後送回原單位。單位領導為了個人私利,謊稱該學員有精神病,將該學員送進精神病院,使其受盡了非人的折磨,直到現在仍無消息。

2000年2月迫害大法的小偷被關進了看守所。當時監室裏的犯人問他是怎麼進來的,他說偷東西。又問他那你為什麼撒謊說是煉法輪功的?!小偷無言以對,被那些犯人打了一頓,並告誡他說:你不是煉法輪功的你瞎說,煉法輪功的沒有一個像你這樣的。

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大法弟子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道德高尚的好人。邪惡江澤民集團想打擊法輪大法與大法學員,找不到把柄就栽贓陷害,利用如此龐大的宣傳機構,矇蔽百姓,欺騙世人。

謊言終究是謊言,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