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弟子在“香港文化藝術節”向公眾揭露香港政治審判案真相

【新光明網8月23日訊】8月22日(星期四)上午,位於世界著名景點悉尼歌劇院對面,悉尼現代藝術館前,正在舉行“香港文化藝術節”萬花筒節慶。香港律政司司長曾蔭權出席了開幕式,其他到場政府官員還有悉尼市市長、紐省上議院議員等。悉尼大法弟子利用這一機會,就香港最近發生的警察誣告法輪功學員及錯誤判決,向與會者、媒體和悉尼政府官員講清真相,並向香港律政司司長曾蔭權遞交了請願信。

在會場一側,大法弟子拉開了醒目的大型橫幅“一起來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香港司法公正”,幾位大法弟子舉著真相展板及香港警方誣告法輪功學員案真相展板。部份大法弟子端坐在橫幅側打坐,並持續的發正念除惡。

上午11點半鐘,大法弟子代表遞交了《致香港特區長官曾蔭權的公開信》,該信由出席會議的澳洲政府代表接收並轉交給曾蔭權本人。路透社新聞社記者拍攝並見證了遞信全過程。

醒目的橫幅和真相展板,吸引了眾多與會者與遊客的關注,人們不停地拍照,駐足觀看並關切地詢問發生了什麼事了。當一位女士靜靜地聽大法弟子講述了香港警員對法輪功學員的政治誣告案及錯誤判案全過程後,她感到異常的震驚,連說:中國江澤民政府太糟糕!太邪惡!

大法弟子戴志珍在現場接受了媒體採訪,並向與會者講述自己親人在中國大陸受殘酷迫害的真相。整個過程起到了極好的講清真相的作用,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了大法真相、大法和大法弟子受迫害真相。

路透社、法新社,及悉尼的數個中文媒體到場進行了採訪和錄像。

****
附:《致香港特區長官曾蔭權公開信》全文如下:

我們是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者。今天我們來到這裏進行和平請願,就香港政府最近在江澤民的壓力下,對在中聯辦前為中國大陸受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和平請願的16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政治起訴並作出錯誤裁決之事,表達我們的意願。我們懇切希望,你能以香港人民父母官的良知,認真考慮我們的呼聲,以香港人民的利益為重,為香港人民的未來著想,迅速就此事件作出正確、合理、合法的代表人民心聲的決擇,撤消政治誣告案,否決錯誤裁決!

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堅持真理、伸張正義,他們的和平請願,是和平、理性的,行為是高尚、偉大、純正無私而慈悲的。他們的正義之舉,何罪之有?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們何罪之有?反而江澤民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現在又將黑手伸到香港,破壞香港的民主、自由,將香港的“一國兩制”送上審判台,江澤民有罪、罪不容恕!在香港,法制保障、司法公正正在受到嚴峻的考驗。香港政府應走出江澤民的陰影,重塑港人自治的形象。讓自由、民主重返香港。

法輪大法澳大利亞全體修煉者
2002年8月22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