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瀟的小故事

【新光明網】

瀟瀟立即當著親戚的面說:“法輪大法好。”

一日,八歲的瀟瀟和一小弟弟在爺爺家做客。爺爺奶奶都不修煉,受邪惡控制,很仇視大法。當時家中有很多親戚,電視裏也在放污衊大法的話,於是爺爺就在說些攻擊大法的話,瀟瀟立即當著親戚的面說:法輪大法好。在一旁的小弟弟(三歲)也說:法輪大法好,說法輪大法不好要遭惡報。

發正念除惡

自從全球三發正念後,瀟瀟也跟上了師父的正法進程,常常跟著師父(同去的還有山山和眉眉等)在另外空間去正法。原來瀟瀟很害怕跟她的爺爺奶奶在一起,因為她能看見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後來她就發正念鏟除他們背後的邪惡。一日,她告訴她媽媽,爺爺身後的魔被銷毀得只剩下一寸那麼高了。

讓他看不見

一日,瀟瀟和媽媽一起去發真象材料。發到中間樓梯時,有人就上樓了,瀟瀟立即在旁邊發正念:讓他看不見媽媽做什麼。那人剛好在瀟瀟媽媽站的那個門前停住了,原來那是他的家。他問了問,便開門進去了。傳單就在他門口,很容易被看見。於是瀟瀟和媽媽安全地離開了。
(8/19/2002 10:44:13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