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法弟子就香港政治诬告案,及错误判决发表声明

【新光明網8月18日訊】

對‘真、善、忍’的控罪本身就是顛倒黑白、正邪不分,荒唐至極。我們注意到在這宗持續了26天的起訴案中,沒有一個拘捕警察之外的人作證有任何阻街發生。而現場錄像證據表明,這些修煉者在140平方米的人行道人僅占用了7平方米的面積,顯然所謂的阻街是不可能發生,并且也沒有發生的。我們還了解到,這次事件涉及的人數只有十多人,沒有達到香港警方需要提出申請的示威人數限制。而4名瑞士法輪功學員是在得知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就地開槍’時,於3月來到香港,與12名當地學員一起,在中聯辦前為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請愿的。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為 維護真理,這些法輪功學員以和平、合法、理性的方式申張正義,何罪之有?他們不僅無罪,且行為符合‘真、善、忍’標準,是高尚的、偉大的和純正慈悲的。而我們看到的,則是香港政府沒有勇氣和膽量面對并抵制江澤民的邪惡,使得香港和香港人民的未來變得危險至極。我們為此深感遺憾和痛心!

此宗政治誣告案及其錯誤判決,意味着今天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明天就會是對香港人民的迫害。香港一國兩制基本原則的真偽與存亡,司法獨立、司法公正的完整與毀損,直接關系到港人自治、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和平請愿和抗議的權利的真正實施和價值。這些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也是針對香港所有宗教組織、民間社團、政府機構,乃至每個香港人的;同時,江澤民在香港的得逞,也是江氏將其對法輪功的‘系統化’的鎮壓推向海外更多民主國家,圖謀達到“全球化”,危害全人類的重要步驟和嚴重信號。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愿,不僅僅是為了法輪功,同時,也是為了香港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為了世界眾生的自由和未來。關心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是對人類和平、公正、自由、道德和良知的維護。

我們懇切希望香港政府,以香港人民的利益為重,為香港和香港人民的未來着想,盡快認識錯誤,挽回嚴重損失,立即取消此宗政治誣告案,否決錯誤判決,以真正表達人民的心聲、恢復人們對港人自治的信心。

我們呼吁并感謝對法輪功遭受迫害深切關注的世界各國政府和全世界的正義的人民,共同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及其將迫害推向海外民主國家的行徑。

2002年8月18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