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澳中人權對話中國代表團的公開信

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8月15日訊】我們是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澳人權對話的今天,我們給人權對話中國代表團寫這封公開信,以表達我們的心聲。希望你們能靜下心來讀一讀。

在中國大陸,血腥鎮壓法輪功已持續3年了。江XX為一己之私,濫用職權,利用政府宣傳機器鋪天蓋地造謠。設立610辦公室操縱軍、警、特務控制各地專政機構,殘酷打壓法輪功群眾。耗資45億人民幣建立專門囚禁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設置監控電話、電腦網絡等儀器迫害法輪功學員……。江XX密令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自算自殺,不負任何責任”、“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終身監禁,直到死亡。”今年3月, 江XX又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發現法輪功貼標語可以開槍打死”,據中國政府內部消息說,已有1,600多人被迫害至死。江XX的“法輪功政策”,不僅給廣大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無數觸目驚心的人間地獄式的苦難,也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強烈反響,許多國家政府、民間組織和個人紛紛起來譴責江XX政府侵犯人權的犯罪行徑。江XX甚至將黑手伸向海外,一手泡制了冰島、香港黑名單事件,以及今年3月至最近的脅迫香港警員對16名法輪功學員(包括4名瑞士學員)以“阻街”、“襲警”為由的“政治起訴案”,極力將鎮壓與迫害推向海外民主國家,以迫害全人類。江XX肆意踐踏人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行為,已經嚴重地損害了國家和政府的國際形象,同時也嚴重損害了政府和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人權對話中國代表團的政府官員們,請你們冷靜地、理智地思考一下,為什麼3年的殘酷鎮壓,法輪功不僅沒有如江XX在鎮壓初始所說“三個月之內消滅”,反而已遍傳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修煉者愈1億,《轉法輪》一書已被譯成17種語言版本,暢銷全世界;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的杰出貢獻,已受到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的認同,并被授於700多項褒獎。法輪大法不只是中國人民的,而且是全世界人民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 一人被騙、兩個人被騙,難道上億的人都被騙嗎?中國人被騙,外國人也被騙嗎?在這個金錢至上,物欲橫流的今當社會里,為什麼法輪功學員為追求信仰、舍命而不足惜,卻同時又能總以”真善忍”去對侍一切瘋狂的迫害, 是因為他們认识到了法輪大法對人、對生命的重要意義。

你們還認真思考過嗎?中國頻繁嚴重的天災人禍又在向人們警示着什麼?北京的沙塵暴肆虐,持續的高溫“桑那蒸浴”,全國性大水災,嚴重的旱災、蝗蟲等等不一而足,難道這一切都是偶然的嗎?江XX鎮壓法輪功,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已是天譴人怨惡果的開始。

希特勒因屠殺猶太人而臭名昭著,江XX更因鎮壓法輪功而遺臭萬年。善惡必報是千古不變的天理。在此,再次奉勸你們,謹記“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不要為眼前利益違背自己的良心,給自已的生命留下永這的遺憾。

在此,我們強烈呼吁中國江XX集團必須:
1、 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2、 立即釋放在中國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
3、 立即取消江澤民一手操控的香港對16名法輪功學員(包括4名瑞士學員)的“政治起訴案”!

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
2002年8月14日(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