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人權對話的第一天, 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點滴

【新光明網8月15日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澳中人權對話的第一天。

在堪培拉舉行的這次會談是澳中有關人權的第六輪年度雙邊會談。 澳大利亞外交部長唐納曾表示﹐他將在今天與中國代表團會談時提出對中國的少數民族權利﹑宗教權利﹑包括中國政府對待法輪功成員的方式的擔懮。

從早晨8點左右起﹐已有三十多個法輪功學員來到澳洲外交部大樓前進行請願活動。几個學員手舉着﹕“法輪大法”﹐“真善忍”﹑“讓我們共同結束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等橫幅。其佘人在整齊地煉著功。一個小時後﹐又有三十多悉尼法輪功學員乘巴士趕到並加入了請願行列。學員們秩序井然﹐橫幅鮮艷奪目。 請願一直在平靜中進行﹐直至下午四點。

在距離不到3公里的另一地方﹐也就是中國駐澳洲大使館門外﹐也有一群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整齊文靜地進行着他們的活動﹐但這裡卻是另一番景象﹕中大使館內鐵欄緊閉﹐人跡稀少﹐偶見一二輛黑色轎車在亞紅色的院內偷偷摸摸地行動着﹐似乎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正在進行。大鐵欄外更是陰風陣陣﹐寒氣迫人﹐平時躁雜的鳥群也不見蹤影了﹐只剩三二個看來象是這裡常客的黑色老鴉時不時在爭奪着什麼。憑心而論﹐誰也不覺得在這樣的環境呆是件樂事﹐但這群法輪功學員卻將一切置之度外﹐超然物外地進行着他們平靜的請願活動。

就像他們以往的風格一樣﹐他們的一切活動﹐最終目的既不是為了自己﹐也不是為了一口氣﹐而是一顆顆為別人的善心 – 為了他人能明白真相﹐不為惡者的愚騙所累的苦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