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曹素芳被錦州市凌河區康寧派出所王殿玉等兇犯害死

【新光明網8月15日訊】來自中國大陸的消息,8月4日,61歲的女大法弟子曹素芳被錦州市凌河區康寧派出所王殿玉等兇犯害死。曹素芳曾是錦州市錦麻公司工人,家住錦州市凌河區康寧裏44號樓五樓。

2002年8月4日下午4點,錦州市凌河區康寧派出所綜治辦主任王殿玉、幹警王宏二人非法闖入大法弟子曹素芳家中,惡警把曹的丈夫劫持在裏屋,兩惡警和曹在一個房間,欲將曹強行帶走,一會兒,曹就從五樓北陽台頭朝下掉下來,手裏還拿著一把紅雨傘。過了好一會兒,兩惡警從樓上匆匆下來,手裏還拿著大法資料和大法師父像。

據目擊者講,曹掉下來,四肢還會動,由於沒有及時搶救,導致死亡。雖然打了“120”,但救護車遲遲沒到。當時有人給死者拍了照,但被凌河政法委強行沒收了相機及膠卷。而且來了許多警察,要把屍體強行火化,因為當時圍觀的民眾太多,沒敢動,屍體在樓下停了一宿,8月5日凌晨4點50分,被送到火葬場冷凍。8月4日晚9點30分左右,在康寧派出所和出事地點,初步統計有大小警車32輛,數百名便衣(有凌河分局的,刑警隊的,“110”的,政法委的),當時錦州電視台、錦州日報、錦州晚報的記者也來了,妄圖構陷法輪功,遭到抵制,凌河分局局長在數百名民眾面前揚言:“你去告吧,上哪你也告不贏!”

曹素芳老人修煉前體弱多病,96年得法後,身體健康,社區群眾反映:高老太絕對的好人!(丈夫姓高)。曹素芳生前熱心參加社區的活動,幾次捐錢修樓前的路,在小區內修花壇,栽花除草,曹處處為別人著想,樂於助人,誰家有困難就主動幫忙,認識她的人都說她好。附近居民聽說曹素芳死了,很多人都落下了淚,就連幾歲的小孩都說:“我曹姥那麼好,不就是煉了法輪功嗎?為什麼要抓她?”當時樓下一居民非常氣憤地質問警察:“她這麼好,為什麼要抓她?”警察說:“有人多次舉報她。”一位婦女說:“誰不知高老太是有名的大好人吶,前天她還說要為社區建圖書館捐款呢……”。另一位男性老者說:“我正在我家7樓玩牌,忽聽有人喊,高老太自殺了,我連鞋都沒穿跑到樓下一看,有警察在現場,這哪是自殺呀!高老頭退休在家,夫妻感情好,兩兒一女又孝順,警察來肯定是找碴來了……”老人接著說:“當時沒這麼多人,也有上百人兒,很多人都指責警察怎麼不快救人。警察說,她是自殺,憤怒的群眾有的要打它們。警察見勢不妙,跑了。”又一位居民告訴筆者:“誰有困難她都幫忙,社區街道鋪地磚時,天氣太熱,她就義務為幹活的人買冷飲,買雪糕,整個樓道的衛生多數是她清掃,社區花壇的雜草也都是她清理,她沒有任何自殺動機,為什麼兩個警察在屋裏能讓一個60多歲的老太太跳樓呢?這一定是有問題……。”

凡是聽說此消息的人心中都產生一個疑問:一個60多歲的老人,怎麼會從陽台上掉下來呢?兩名惡警當時在幹什麼?(因為沒有別人在場),是惡警推下去的呢?還是曹自己跳下去的呢?如果是曹素芳自己跳下去的,那麼在兩名年輕力壯的惡警面前,60多歲的曹素芳老人就能從陽台一下子跳下去嗎?(陽台距地面很高)作為人民警察,是被人民的血汗錢養活的,可是他們卻一次次殘害善良的民眾,他們到底是公安還是公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