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學生謝克峰正在福州儒江勞教所經受暴力洗腦

【新光明網8月13日訊】謝克峰,河南人,原在廈門大學讀書。2000年12月進京上訪,2001年初被送福州儒江勞教所專管隊勞教。2001年2月底,專管隊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謝克峰被罰面壁(額頭、鼻子尖、腳尖緊帖牆壁)三天三夜,謝克峰堅強地挺過去了。接著獄卒就把謝克峰雙手銬起來拉到七樓,叫犯人打,並且懸賞:誰能打垮謝克峰,減期40天。結果謝克峰當即被打得口吐鮮血,在幾乎出於昏迷狀態時,惡警還逼問他:“還煉不煉?”謝克峰仍堅定地用微弱的聲音答道:“煉。”惡警又慘無人道地向吸毒犯喝道:“打!”直到謝克峰沒了聲音、不省人事,停止了呼吸時,惡警發覺不對,趕緊採取人工呼吸進行搶救,待他醒來時,他仍堅信宇宙大法,決不向邪惡低頭。邪惡無奈,只好用門板把他從七樓抬到二樓住處。且將他暫寄在中隊。
2001年8月,邪惡之徒又把他調到專管隊進行“幫教”,每天只讓他睡2-3小時,想把他思維打亂,摧毀他堅修大法的意志。到第五天他開始絕食抗爭,邪惡再次敗下陣,謝克峰再次闖過難關。

2002年4月20日,邪惡之徒又把他調到女子勞教所專管隊進行迫害,事先安排他父親協助,並對他父親進行欺騙與脅迫:謝克峰不轉化,你就長跪不得起。並叫謝克峰面壁思過。派嘴巴尖利的女惡警輪流騷擾,暗中放置錄音機,把謝克峰講的話全部錄製下來,經過加工處理後,過三、四天再放出來給謝克峰聽,一一指出謝克峰說錯的話(實際是做了手腳的),只要說錯一句,邪惡之徒就大做文章,謝克峰整整被折磨了九天九夜,精神受到極大的摧殘。

謝克峰現仍被劫持在福州儒江勞教所內中隊七樓,24小時有人監視,完全失去了言論和行動的自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