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白石的孫女因修煉法輪功被送進精神病院

【新光明網8月10日訊】齊秉淑女士(女,六十多歲)是著名畫家齊白石的親孫女,她本人也 是著名畫家。齊女士修煉之前全身是病,還經常大出血,臉白得像紙一樣 ,躺在床上動都動不了。修煉之后病奇跡般的都好了。

99年4.25,齊秉淑女士在中南海第一排不吃不喝整整站了一天,叫她坐也不坐。99年7.20以后多次去護法、證實法并因此被抓,對法非常堅定。僅僅因為她堅持自己 的信仰,堅信“真、善、忍“,齊女士的哥哥伙同派出所及北京市朝陽區 大北窯鎮大柳樹精神病醫院的人于99年強行將她關進精神病醫院,精神病院的大夫說她得了“气功分裂症”,強行給她打針、 吃藥,并說“等什么時候法輪功結束了什么時候放。”

齊女士未被關押以 前,由于修煉了大法,人顯得非常年輕,看上去像四十多歲的人;被非法關押至今,已被摧殘得兩鬢白發蒼蒼,手不停地顫抖,從目前情況看已經不能再作畫了。齊女士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情況下堅持背法、煉功,從未 間斷,并且心中不忘助師世間行、證實大法。在精神病院非法關押期間, 她曾逃出來一次,但其兄伙同精神病醫院的人再次將她關進大柳樹精神病 醫院。   

齊女士未修煉之前有大出血病,生下她的儿子很是不易的,之后丈夫又和她离了婚,她一個人把孩子從小拉扯大。可在這一年多時間里,她儿子僅看望了她一次。有人問她儿子為何不把母親接出來,她儿子卻說:“ 接出來?接出來又得有人來找她。”齊秉淑女士已近七十,本應是其子報答養育之恩的時候,其子卻任憑齊的哥哥及派出所、大柳樹精神病醫院對她進行迫害。難道其子竟想讓精神健康的母親在精神病醫院里度過晚年嗎 ?   齊女士的遭遇讓人們不禁感嘆:中國的社會到底怎么了?!   

在此,我們強烈呼吁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們及團體共同關注此事,制止這种極不人道的迫害,強烈譴責江澤民、警察、大柳樹精神病院、齊女士之兄、之子的罪惡行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