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類克拔(Lakemba)小鎮喜慶游行洪法記(圖)

【光明網8月11日訊】

8月10日(星期六)數萬市民聚集在悉尼的多元文化心臟,坎培貝瑞(Canterbury)市的類克拔(Lakemba)小鎮,喜氣洋洋的慶祝他們的第二年度的喜慶日。

燦爛的陽光,使得正值冬末的悉尼今天如同夏日光臨。上午10點半鐘,“2002年哈屯(Haldon)街喜慶游行”開始,獨具祥和的場,亮麗色彩的大法隊伍,在整個游行隊伍中格外引人注目。兩位大法弟子抬着巨型《轉法輪》一書模型、令人耳目一新的秧歌隊和唐裝服飾緊隨其後,黃底紅字的“慶祝澳洲法輪大法日”的巨型橫幅更是醒目壯觀。沿途市民歡迎掌聲此起彼伏。當隊伍經過街道大舞臺(中心大舞臺)時,大會主持人用麥克風向市民們宣布:“這是法輪大法,源自古老的中國文化……”。臺上坐着的坎特貝瑞市市長及市鎮議員們和眾多人們以熱烈掌聲歡迎大法弟子隊伍的經過, 大法弟子們含笑地向所有支持者們揮手致意。當游行結束後,大會主持人摟着一位大法弟子興奮地說:“你們做的太好了,太美了!謝謝你們!”

接着是喜慶日的正式開幕式及一整天的文藝表演。由於申請參加的大法弟子知道消息時已太晚,故舞臺表演已無法安排。這樣大法弟子便利用早已布 置好的2個大法信息資料臺展位洪法講清真相。這時,大法弟子竟意外地發現,在大法展位旁正好還有2個展位的空地,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的天然舞臺一個。這樣,唐裝服飾便和功法演示每半小時進行輪換交替。由於唐裝服飾表演出臺靈活頻繁,加上大法展位離中心舞臺不近不遠,又是人們必經之路,故比中心舞臺洪法效果更佳。大法弟子并根據洪法現場,臨時進行演出改進,在每次表演結束時,5位著唐裝服飾大法弟子均共同抬着巨型中英文錦鍛橫幅,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好”,并向觀眾謝幕。該場景對所有觀眾的心靈深處,都起到了極大的振撼作用,洪法效果被熱烈的掌聲一次次推向高潮。人們紛紛為

精彩的表演所吸引,而傾倒,贊美之聲不絕於耳。“法輪大法太美了!太優雅了!”一位西人男士說,“功法給人非常和平、祥和的感覺,看了,就想回家去打坐,享受寧靜的美妙。”一位先生對大法弟子說:“你們應該到澳洲各地所有的喜慶日進行表演,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甚至還有人詢問,想買一套美麗的唐裝。31號電視臺記者,更是將表演進行長時間反復錄像,并對大法弟子進行了采訪。

大法弟子甚至更生智慧,在進行功法演示時,一改以前傳統的煉功服着裝,改為多樣清新的便裝、美麗的唐裝、中國傳統服裝及印有“法輪大法好”的T恤衫。

人們對功法演示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和喜愛,驚嘆於功法的祥和、美妙,不少人當即詢問煉功點詳情,表示要學煉法輪功。一位20來歲,剛開始學煉太極的西人小伙子,興奮地說,“這個功法好,這正是我要找的,我要馬上改學法輪功。”人們爭相以功法演示為背景, 拍下各種紀念照片。有位母親帶着4個孩子在這兒拍下了全家福。更有不少人們對功法演示進行拍照錄像。

人們駐足仔細觀看大法洪傳世界及大法弟子在中國受到殘酷鎮壓、迫害的大型展板。真相資料發的很快,供不應求。

一位議員走到大法展臺前,對大法弟子關切地說:“我全力支持法輪大法,無論任何時候,任何方面需要我的幫助,請告訴我。”

2002年8月10日(http://www.xinguangming.org)(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