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馬拉松跑洪法花絮(圖)

【光明網8月11日訊】

8月11日(星期日)是2002年悉尼馬拉松跑日,參加者達6萬 5 千人之多。70多名身穿“法輪大法好,‘真、善、忍’”黃色T恤衫的大法弟子,參加了今天的馬拉松競走洪法活動。參加活動的弟子中有年近七旬的老人,也有坐在推車里1歲半的小嬰兒及10歲的小弟子。

晨8點鐘,大法弟子在海德公園噴水池旁的草地上發正念除惡,然後進行集體煉功。因為附近就是馬拉松跑的起點站,固這兒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人們都被祥和、優美的煉功場所吸引并駐足觀看,先後有5個西人孩子, 模仿着弟子的動作,跟着煉了起來。


《悉尼太陽晨報》、 Sydney地方報《The Point》、南韓電視臺《Korea TV Station》及2位自由記者等媒體對現場進行錄像拍照。

上午10時半,開始馬拉松競走。沿途路邊樂隊啦啦隊,觀看市民們多處對大法弟子隊伍喊起(或唱起)“黃色,很好!”“黃色,很好!”(yellow, well done! yellow, well done!)并豎起姆指示意。大法弟子含笑揮手向人們致意。在路邊甚至出現了一塊大型真相展板,吸引了不少人盯住展板看。有人朝大法弟子隊伍拍手高喊“法輪大法!”亦有幾個大法弟子邊走邊散發大法真相材料,資料發的很快。

70多名大法弟子用2個半小時走完了14公里全程。當大法弟子隊伍到達終點站時,主辦者用高音喇叭向全場宣布說:“這是法輪大法的隊伍,他們身穿黃色T恤衫。法輪大法使人們身心健康。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免費教功……。”

2002年8月11日(http://www.xinguangming.org)(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