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中的神童

文/六歲小弟子媽媽口述 爸爸整理

【新光明網】一小弟子六歲,聰明漂亮,眼神明亮,人見人愛。自己在幼兒園,有教師說不敬大法的話,小弟子馬上發正念不讓她再說,該老師立即不再說此話題。

中午幼兒園讓小朋友午睡,小弟子睡覺睡不著,躺小床上自己心中默背《洪吟》,然後發正念清除邪惡。

父母平時很忙,小弟子精進時,常自己照葫蘆畫瓢抄已能背下的《洪吟》,一筆一畫雖歪歪扭扭卻認認真真,不覺中會寫不少字。一次書:“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六歲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法輪大法清白。”因中間有字寫不准,問功友,功友見了,愛不釋手,帶走做為真相材料帖到了外面。最近又照天目看到的蓮花畫一法船,下書“六歲大法小弟子畫,‘心懷真善忍,修己利與民’”。並說蓮花非常漂亮,不是人間能形容出來的顏色,我只能畫成這樣了。

一次小弟子和媽媽一起煉動功,煉罷見到漫天法輪,又見一些邪惡象小米粒般大小,或被法輪發出的萬道閃電(光)擊中化掉,或被法輪中衝出的大水沖走,或被法輪吸入絞碎。之後一圈一圈法輪讓開路,見師尊坐在蓮花上向她微笑揮手。近日發正念後常大張雙手比劃,說看到一個老大老大的大法輪,並半開玩笑地捂上眼睛說:“太大、太大”。並常看到非常大的“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字樣在眼前出現,說是像房子那麼大。

一次與母親一同發正念,窗外暴風雨迭起,小弟子一心不亂,口中大聲一遍遍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其父當時正在回家路上,也不約而同在心中發正念鏟除三界內一切邪惡。約十分鐘,暴雨漸弱,很快日出天睛。檢視窗扇,鐵製掛鉤竟被折斷。

這天孩子每小時發一次正念,連發了四次。自己說第二次(下雨這次)最強,身體頂天獨尊,高大無比。並說在媽媽頭上還見到師尊大法身坐在蓮花上單手立掌。並說看到媽媽另外空間的身體是透明的。媽媽追問:“你怎麼知道是透明的?”她說因為透過媽媽身體可以看到後面的景象。 

當天晚上媽媽哄她睡覺,她翻身和媽媽說:“媽媽,你周圍有一圈佛。”媽媽問是誰,她說是師父。媽媽當即合十向師尊敬禮,她又格格笑著說看到有一圈小佛繞著媽媽雙手轉。

媽媽有時不太精進,聞此言倍受鼓舞。

小弟子有時和媽媽一起出去發材料,極為配合,並知道給大人做掩護。常告訴媽媽該放這放那。頂著烈日出去發信時,媽媽問她累不累,回答“不累”,並像小大人一樣講為大法我應該如何如何。

孩童尚能如此,大人豈可不抓緊?

(媽媽口述 爸爸整理)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