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信,我會做到……

我堅信,我會做到 – 以身為澳大利亞的法輪大法弟子而自豪!
每天除了認真學好法,還會重溫師尊在波士頓時對我們的特別的諄諄教誨,還有多倫多同修們的無私幫助,把心態調整到修煉人的最詳和,慈悲的狀態時才去做大法的工作。

善待同修似親兄弟姐妹;關心同修就象關心我自己。
因為我們緣自同一師父;我們修的是同一部大法。
用低聲下氣的話語和同修交流,即使自己有一百條理由。
把自己在大法中的所見所聞視做自己的事;把同修的苦樂當做自己的苦樂。
與同修相處時,每次增多一點挖掘他人長處的本領,因為這種本領能使我們看到同修言行背後的真正的善良本意。

以”正念,正言,正行” 去身體力行及修口,因為我懂得 “好壞出自人的一念” 的深奧法理。
我會時刻用 “正念” 去想 “他(她)一定會改好的”! “這件事一定會成功的” ! 即使那時有好多人在議論此人或此事有問題時。

讓流言止于我的腳下;讓善意始于我的心上。
當同修轉告我別人在說我什麼,我會這麼回答︰”我肯定哪里沒有做好,我得趕緊在法上向內找。”
“吾日三省吾身”,每日我會至少反省總結一次。大法工作做得好沒我的事,做得不夠好那就是我的事。
踫到困難一定要靜下心來,及時把自己拉出 “戲外”, 真正 “向內找” ,去看清 “戲後” 的本質及根本原因是什麼,使”白骨精” 再也無處藏身了。

及時把自己的修煉體悟寫成文字,這樣既有利于同修的共同精進,也總結提高了自己。
還有我會記住︰寫文章要善待讀者,更要對讀者負責。只有在文章中往內找自己不足時才能打動讀者的心,才能起到心與心交流、共同升華的作用。

我堅信,我會做到
盡量符合澳大利亞華人及西人的自然得體的穿著風格和禮儀,用善良友好的言行去向他們洪法及講清真相。 嚴格遵守駕車法規,泊車到規定位置,做到文明禮讓,即使時間很緊,我也要對別人負責,更應體現出大法弟子的風貌。還有我會時刻記住我的車身四處還貼著 “真、善
、忍” 、”法輪大法好” 呢!

對得起師尊封與我們的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的稱號,用心尊重我們的師父、大法;用心尊重我們的同修。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是同門弟子;我們是師父的功,我們親密無間地聯成一片,邪惡就會自滅!

我堅信,我會做到
事事、處處為同修著想;時時刻刻向內嚴格要求自己。
我會留給同修多一點笑容、細語;
我會留給同修多一點肯定、鼓勵;
我會留給同修多一點寬容、理解;
我會留給同修多一點方便、關懷。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