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隨州市大法弟子吳明芳被迫害致死

【新光明網8月1日訊】湖北省隨州市36歲的大法弟子吳明芳,於2002年7月18日清晨含冤去世,家裏剩下幾歲的孩子和年邁父母。

該大法弟子在修煉前曾患皮膚癌,1998年經人介紹走上修煉之路,很快就達到了身體健康。但江澤民下令於1999年7月20日取締法輪功,開始瘋狂地迫害大法弟子。為講清真相,揭露邪惡的謊言,她近幾年一直堅持向世人發送真相資料。由於610、公安局等機構在電視、報刊、會議上公開採用現金獎勵等手段,誘使受宣傳工具毒害的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迫害大法弟子,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警員綁架。

2002年4月20日,吳明芳在均川發真相資料遭舉報,被關進隨州第二看守所15天。5月7日,她在市內龍門街掛橫幅被舉報,送至隨州市第二看守所。在關押期間為爭取自由的權利,她與其他學員集體絕食,七天後連同另兩名大法弟子一起放出。放出前經省公安、市公安、看守所、610等多個機關10餘人多天觀察,確認有生命危險,為推掉責任才將她放出。回去當天就昏死過去,身體處於極度危險狀況,時常昏倒,家人將其送醫院冶療,至7月18日清晨去世。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