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花絮

【新光明網7月31日訊】七月二十二曰的華盛頓市天氣炎熱, 烈日當空容. 法輪大法學員的約 一 千人的游行隊伍中處處體現著大法學員們善良, 及處處為他人著想的風貌

事實上我這里卻想講講一些美國人民的對我觸動不少的小事.

一. 游行中,我看見一位當地居民的黑皮膚小伙子,身上帶著圍裙,手里托著一個托盤,盤上裝著些小合酸奶,正茌試圖說服游行隊伍中的人取用他的免費禮物。透過小伙子那勤快的身影, 我仿佛看到了美國普通大眾那善良的心. 再回頭時,小伙子己消失在人流中。

二. 一輛公共巴士正停在旁也邊等待交通燈轉綠燈。車上一位帶孩子的母向我們表忝示她想要資料,我看見一位學員跑到車旁邊。出乎意料,司機竟然把車門打開,微笑著學員示意。司機的舉動雖是簡單的按一下按紐,但她內心的善良盡顯其中 。.

三. 跟著我們游行隊伍的幾位騎警一直很愉悵地執行著任務跟著我們。隊伍暫停時,我問他們好,他們禮貌地做了回應。我們愉快地交談著。他們關注地問”: “你們會不會太熱?” 我答︰”僅僅出點汗而己,比起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身處的危險惡劣環境,我們這點熱算不上什麼”. 交談中, 其中一位騎警左手扶著右胸前的一警章,哈下腰,很自豪地大聲對我說: “我也是姓李啊”。我一時語塞, 但很快我發自內心地為他的這個看似平淡但含意深遠的舉動而感到高興,隨即向他豎起大母指。

我當時心有觸動地想︰中國警察看到這樣的揚面會怎樣想?!
(http://www.xinguangming.org)